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eBay提供仓储物流服务 挑战亚马逊

  销售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保护套、以及智能手表表带的David DiBartolomeo参加了eBay在美国的试验。David家住新泽西,他一直在家中的地下室和车库经营自己的生意,现在他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扩张了。

  David和妻子自己打包订单,然后通过美国邮政或UPS从新泽西发货。从新泽西运到加利福尼亚需要几天时间,光是从新泽西寄一个表带到加利福尼亚的邮费就高达3.09美元,这还不包括他的包装用品。通过eBay的新服务,David可以以3.99美元的价格将表带更快地送到美国的任何地方,而且所有的存储和包装工作都不用他负责。

  他在自己的库存中增加了数百种产品,与一年前相比,销售额增长了35%。“这让我们受益匪浅,”他说,“今天,消费者正在寻找快速和免费送货,这个新服务能让我们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简化我们的业务,而且还省钱。现在我可以专注于经营业务,增加产品,而不是整天打包。”

  David表示,这项新服务很可能会吸引那些寻求外包配送业务的中型卖家,以及那些希望提供在线购物选项而无需与亚马逊合作的品牌,因为亚马逊经常销售相似的自营产品与品牌直接竞争。“毫无疑问,品牌想要的是一个纯粹的电商平台解决方案,而不是使用他们自己的数据与之竞争。”

  计划提供仓储物流服务的其他平台

  在亚马逊的刺激下,为卖家提供仓储配送服务似乎成了一种趋势↓↓

  上个月,Shopify宣布计划斥资10亿美元在美国建立一个配送网络,帮助平台上的卖家更快、更便宜地配送产品。前期阶段,Shopify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乔治亚州、新泽西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德克萨斯州开设物流中心。到今年年底,Shopify将实现为平台上数十万美国卖家提供两日送达服务。

  4月,Joom亚太地区商务拓展总监维大利告诉亿恩网,平台正在美国测试一项类似亚马逊FBA的服务——FBJ(Fulfillment by Joom),据说以后会扩展到俄罗斯、欧洲等其他市场。

  现在,很多买家都被宠坏了,免费快速配送成了网购的重要参考因素,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电商平台为卖家提供仓储物流服务。

  来源: 亿恩网 安吉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eB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