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聚焦“下沉市场” 接轨“社交零售”

  “门户式”电商光环开始褪去,而社交电商的晨曦正悄然到来,伴随着这股浪潮,社交零售式的“贝仓”应运而生。

  7月20日,贝仓全球发布暨第一届伙伴大会在杭州举行。作为贝贝集团旗下专注品牌特卖平台,贝仓经过一个多月的内测,在大会上宣布正式上线,吸引1200多家品牌入驻,集结15万带货掌柜。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卢成南先生在大会上指出:“在浙江省,随着像阿里巴巴、贝贝集团等一批知名平台的涌现,电商产业正成为拉动浙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成为扩大浙江产品销售、促进精品消费、助推创新创业重要的推动力”。

  聚焦“下沉市场”,接轨“社交零售”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80018亿元,同比增长9.4%;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40810亿元,同比增长30.1%,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22.7%。预估到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将达2400万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认为,目前国内社交电商已成为仅次于自营电商、平台电商后的“第三极”,社交电商正在引领新电商浪潮。但随着线上流量见顶,拓展“下沉市场”成为下一个流量口爆发的新起点。

  因此,包括阿里、拼多多、贝贝等各大电商巨头纷纷把重心从线上转移到线下,给消费者带来差异化、多功能、多体验化的优质购物体验,从多维度践行“新零售”打法。

  作为贝贝集团连接线上、线下枢纽的“贝仓”,也开始与线下商业全面融合,通过S2B2C新模式,提供货源、供应链、开店工具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升级新零售,使得新零售、社交电商成为贝仓发力电商中心点。

  “贝仓是一个既能赋能广大微商、实体店主、代购等个体创业者,又能帮助品牌商快速消化库存的社交电商平台,甚至带动品牌商通过供给侧改革,促进产业去库存、去产能”,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表示。

  艾瑞咨询副总裁卫锋认为,正是零售业上下游解决痛点的需求催生了特卖平台。贝仓以社交化的方式进行品牌特卖,则精准地解决了传统特卖模式下的种种弊端,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品牌商的欢迎。

  江湖老刘我认为,重构人、货、场是新零售最终的表现形式,社交电商本质就是新零售。不管是线上电商,还是传统线下零售玩家,它们对于新零售的需求都是显而易见的,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社交电商向前迈进。

  从服装行业切入,赋能“小B端”掌柜

  随着社交电商带来的新红利期,我们才清晰认识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开始改变pc端搜索购物的习惯,分享经济成为颠覆性的新模式。

  让C端用户分享、消化购物,成就了拼购社交电商,但是C端分享是由价格作为驱动力,也就造成了类似于拼多多等平台低端、劣质、服务差的现状。平台化的社交电商站在品质和服务之上,增加小B端,他们“去中心化”把控商品质量,成为了社交电商活跃的新一代。

  张良伦表示,社交电商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商业思维,不仅有前端的流量创新,还利用流量效应驱动了后端供给侧的变革。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社交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