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eBay在英国开设快闪店 将持续营业一个月

  5月25日消息,eBay正在尝试另一种经营零售商店的方式。它于昨天宣布,5月10日在英国开设了第一家“快闪店”,并将一直营业到6月6日。

  这家为期一个月的快闪店汇集了40家参与零售复兴的企业,这些企业可以在店里展示他们的产品和个人故事。

  去年,eBay曾在纽约开设过一个Pop-up商店,当时该平台邀请了俄亥俄州阿克伦市(Akron)零售业活动的参与者。所以本次在英国的活动不算首次进行。

  为了让英国的快闪店达到良好的效果,eBay英国还制作了一段YouTube视频——视频中的内容是“跟随迈克、弗雷德、杰德、艾德和雷等eBay卖家经营自己的公司,并鼓励更多的人成为eBay的卖家家。”这些卖家的故事就是eBay的故事。

  eBay在昨天的公告中提到,5月10日星期五在英国推出了第一家快闪店,这是eBay对伍尔弗汉普顿市的最新承诺。今年9月,eBay宣布与伍尔弗汉普顿市议会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其零售复兴计划推动64家当地企业的发展。

  新店铺的设计主题是“伍尔弗汉普顿的成长家园”。“这里是植物园与零售空间的交汇点,它是本土企业在社区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实体象征。该快闪店的目的是庆祝eBay帮助伍尔弗汉普顿的企业应对具有挑战性的零售环境,并为21世纪的发展,展示在线和线下零售如何共存并和谐发展。

  在这家商店里,eBay将40家小企业聚集在一起,展示他们的产品和个人故事,这是零售复兴计划的一部分。这些被选中的商家每周都会有所变化,其中包括托尼熟食店(Tony's Deli)、HomeSmart Blinds、总部位于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的窗帘安装商和White B Gifts等商家。

  顾客和当地居民都能够参观这家商店,了解更多当地企业家和小企业,利用特殊的促销和折扣来购买他们需要的产品,加入eBay订单,并参加一系列活动。本地企业将为市民举办一系列免费活动,包括插花大师班及手提袋设计讲座。

  参与伍尔弗汉普顿零售复兴的小型零售商已经证明,实体零售和在线零售能够共存,并繁荣发展。截至今年3月,他们的销售额已超过200万英镑,许多公司雇佣了更多员工,这是线上与线下零售合作的直接结果。

  eBay这家快闪店的目标是将这种增长和这个项目的价值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将探索未来的商店如何将技术与人际关系结合起来,产生强大的效果。

  来源: 亿恩网 晶晶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快闪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