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巴西电商B2W测试无人机配送

  据路透社报道,巴西电商B2W Companhia Digital SA正在测试使用无人机将产品从物流配送中心和中转站运送到其实体店,以提高效率并解决该国复杂的物流和安全问题。

  B2W是巴西第一家在其物流中试验无人机的本土零售商。旗下拥有的当地电商品牌包括Submarino、Americanas、Sou Barato和Shoptime,是实体零售商Lojas Americanas的子公司,后者在巴西拥有超过1500家商店。该公司计划将在15个物流配送中心和200个中转站最先使用无人机。据B2W称,正在测试的无人机时速可达每小时36公里(22.37英里),最高可承重量达2公斤。

  B2W的首席财务官Fábio Abrate表示:“我们正在与航空监管机构Anac密切合作,促成相关规则的制定。预计我们的无人机配送将在2021年1月起投入使用。”(来源:雨果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无人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