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外资无人机厂商 在华掘金忙

  6月24日报道 港媒称,400余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带来1000多架无人机,6月20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亮相,工业、农业、防灾救灾等行业级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关注。此外,由于中国市场巨大,越来越多的国际无人机企业希望在中国搭建本土化团队、开拓中国市场。

  据香港《大公报》6月21日报道,总部位于比利时的无人机企业FLYING-CAM带来多款无人机产品,涉及测绘、航空磁测、地理勘探等。公司首席运营官Yuk Kwan Wong受访表示,公司主要生产基地在比利时,鉴于中国市场需求量大,未来将视中国市场的增长情况考虑在中国生产产品。

  她表示,美国和欧洲对无人机行业发展的管制较多,而中国市场更加多样化,包容性和接受性更强,应用空间广。

  “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来中国发展考虑与本土企业合作,我们也不例外,一方面找有地球物理学背景的专家团队合作销售,另一方面自己也在组建中国服务团队。”Yuk Kwan Wong认为,这样能够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维修保养更加及时,同时准确了解客户需求,推出无人机解决方案。

  报道称,国内无人机品牌大疆带来近年开发的十多款无人机新品,囊括工业、农业、消费等领域的应用。

  大疆销售人员丁阳说,用于极端环境探测(如森林火灾)、地质勘探、电力巡检等行业的无人机在本届无人机展上很受欢迎,已有多个国内外买家来询价、表达购买意愿。

  据了解,此次展览突出人工智能、无人机创新及行业应用,分为警用无人机、消防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农业植保无人机、测绘无人机、物流无人机、电力巡检无人机、空地救援无人机、反无人机及无人机配套产品十大展区。

  同时,众多无人机企业推出关于“无人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希望基于深度学习、AI、物联网等构建真正的无人机智能生态圈。(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无人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