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传每日优鲜将融资最高5亿美元 投前估值最低30亿美元

  7月8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曾获腾讯投资的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正寻求最高5亿美元融资,以帮助其渡过困难时期。

  一位知情人士称,每日优鲜本轮投资方包括高盛集团和老虎环球基金,融资前估值至少为30亿美元。该公司计划融资3亿-5亿美元,融资后估值为40亿美元。

  知情人士补充道,相关计划处于初步阶段,可能会有调整。每日优鲜对本轮融资细节不予置评。

  每日优鲜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成立五年来,现已拥有1500多个小型仓库,承诺在一小时内交货。截至5月,每日优鲜每月有近2500万活跃用户,去年处理了总值100亿元人民币(约合15亿美元)的交易,并在2018年底实现了正向现金流。

  每日优鲜诞生于中国前所未有的科技繁荣时期,目前正处于一个大规模烧钱的行业内,与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科技巨头一争高下。

  目前不少中国初创企业正争相为竞争筹措资金。如果每日优鲜融资成功,将有助于该公司提前为行业动荡做好准备。根据市场研究公司Preqin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的风险投资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77%,至94亿美元,交易额大约减半至692笔。

  此前每日优鲜经过八轮融资,迄今为止已从包括Jeneration Capital和元生资本(Genesis Capital)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近9亿美元。(来源:新浪科技)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每日优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