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小红书内测直播 定向邀请部分达人参与体验

  任何能够产生流量的地方都会吸引企业蜂拥而至。6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小红书正内测直播,定向邀请部分达人参与体验,部分用户可以随机在“发现”中看到。

  分析认为,增加直播功能可让小红书的社区内容覆盖更多的维度,并提高用户对平台的忠诚度;但是如果想要借助直播加速流量变现,对于小红书来讲并非易事。

  据了解,所有用户都可以观看直播。主播的粉丝群体都可在直播时段看到,非粉丝人群可以随机“发现”中看到。此外,小红书测试阶段筛选主播有一定的要求,主播能够给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小红书还会考量站内用户粉丝数和活跃度。小红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将根据测试情况开放主播申请。

  对于小红书开放直播后是否会接入第三方电商平台加快流量变现。上述负责人解释称,目前直播没有接入其他平台。“小红书作为平台,会选择资质齐全的品牌合作方,并提供给主播自主选择,确保直播中的商品有可靠可信的购买来源。”当前,直播中主播合作的商品来自于各类品牌。

  分析认为,无论对于小红书自身,还是进入阿里阵营后寻找新的发展路径,短期内仍需以巩固内容为主。因内容聚焦起来的流量,才是小红书的根基。然而,众多电商企业都在直播里寻找流量商机,作为后入局者并且在流量变现方面未见成效的小红书,仍需填补众多短板。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