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媒:贝索斯公开活动减少 其他亚马逊高管开始露面

  战略举措

  佛特说,越来越多的公司领导人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十分重要。“我认为,这是一个战略举措,旨在为贝索斯的卸任做准备,”他说。同时,他也认为,55岁的贝索斯可能仍会在下一个十年内执掌公司。佛特强调了最近一篇报道中提及的“严重继任危机”,只因贝索斯个人在公司内的影响力过于强大。他还指出,亚马逊还应当及时为最终的改变做好准备。相比之下,佛特提到星巴克的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和沃尔玛的山姆·沃尔顿(Sam Walton),他们分别在63岁和70岁的时候卸任。

  一名亚马逊代表尚未回复评论请求。

  这一系列变化源自亚马逊前所未有的扩张水平。除了在线购物之外,公司也涉及从实体零售到无人机配送、语音技术和影视制作等方方面面。亚马逊是全球市值第二的公司,仅次于微软。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亚马逊的业务越来越庞大的时候,人们会期望了解某些高级主管成为公司的公共大使,”Oppenheimer的分析师杰森·赫尔夫斯坦(Jason Helfstein)说。

  构建信心

  与此同时,贝索斯正把大量时间投入到亚马逊以外的项目。他每年要给自己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投资10亿多美元,近来参与蓝色起源的工作也越来越频繁。他还拥有《华盛顿邮报》,仍是一个活跃的创业投资人,曾投资过Uber、Airbnb、Nextdoor等几十家创业公司。

  “贝索斯希望保持投资者对亚马逊的信心,继续相信,即便没有自己的关注,亚马逊也能表现出色,”密歇根大学的商学教授埃里克·戈登(Erik Gordon)说。

  但CNBC指出,这世上仅有一个贝索斯。他是全球首富,净资产高达1100亿美元。人们也很难相信,当公司愿景背后不再有贝索斯的推动之后,会是怎么的局面。眼下,亚马逊的老板仍然是贝索斯。(来源:新浪科技)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