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团打车“聚合模式”,再添青岛、无锡等十城试点

  6月5日,美团打车试点城市再添十城,均以“聚合模式”展开。具体城市包括:青岛、无锡、太原、东莞、佛山、福州、厦门、北京、大连、哈尔滨。

  即日起,这些城市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也可以在美团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体验丰富便捷的出行服务。

  试点城市用户打开美团App,在首页左上方显著位置可以看到“打车”入口。点击进入后既能实时叫车,也可以预约用车。在输入出行起止地址信息后,可选择由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提供的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豪华等五种打车服务。品类、品牌、价格等信息一目了然,支持多类车型同时呼叫,大幅提升打车效率。据悉,为了迎接端午假期,用户还可以领取专属优惠礼包,包括门票、酒店、美食、电影、休闲娱乐和教育培训等多个红包。

  如果用户要打车去某个餐厅用餐,还可以在美团App中任一餐饮商家页面,直接点击打车按钮一键呼叫多种车型。系统会识别用户所在位置及商家地址信息,自动填写起止地址,实现一键叫车直达商家目的地,便捷高效。

  据了解,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其他品类商家将会陆续接入此功能,以进一步提升吃喝玩乐行一站式的生活服务体验。目前,各地市民前往各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美团App,就可以享受聚合打车的便捷服务。

  4月26日,美团打车在上海、南京率先上线“聚合模式”,作为平台连接优质运力和海量用户。5月19日,美团打车“聚合模式”新增十五个试点城市,均以“聚合模式”展开,并宣布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王潘)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团打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