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快闪店成趋势 品牌拥抱快闪已成常态

  在现代人生活节奏愈发加快的当下,快文化也随之诞生。诸如快餐、快车、快线、快时尚等等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充斥在我们身边的方方面面。而快闪店作为近年来新兴的零售模式,在市场上也是深受青睐。

  Pop-up shop已成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快闪店(Pop-up shop)应运而生。Pop-up shop通常以灵活而吸人眼球的方式用现在街头某个地方,快速吸引消费者,然后又消失不见。其风格比传统的门店更具个性,采用绚丽的色彩或者具有标志性的风格来装饰门店,或者是引用当下先进的科技元素来让店铺更加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Pop-up shop正是用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在审美疲劳的当下,这样的Pop-up shop也是能够刺激消费者的又一次消费。而实际上这样的Pop-up shop对于服装品牌来讲也是有着许多益处。新颖独特的造型不仅能够引发消费,也能够吸引消费者自主传播,让品牌的宣传达到更好的效果。

  众多服装品牌纷纷试水Pop-up shop,从中也尝到了不少的甜头。如今Pop-up shop也更是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Pop-up shop频繁的出现在商场街边的某个地方,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吸引过往的行人。

  品牌都爱快闪店

  服装品牌们看到了快闪店带来的营销效果,也纷纷开始规划自有品牌的快闪店蓝图。

  对于2019年获得业绩“开门红”的LVMH集团而言,开快闪店也成为其一大策略。LVMH集团首席财务官Jean-Jacques Guiony表示2019年,LVMH将在全球开设约100家快闪店,数量较去年更多,以此来接触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这个月初,CHANEL也在中国广州开设了一家以迪斯科为主题的限时彩妆体验店。该快闪店将入口隐藏在一间唱片店里,让到来的顾客从一扇暗门穿越到80年代的迪斯科舞厅。新颖独特的造型瞬间就吸引到了大众的注意力。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快闪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