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试图打造成非洲版阿里巴巴的Jumia计划在美国上市

  非洲最大的电商平台Jumia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申请在纽约证交所挂牌交易。

  总部设在尼日利亚拉各斯的Jumia希望有一天成为非洲的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BABA)。该公司称,将成为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首个非洲科技公司。在该公司2016年最近一轮融资中,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入股Jumia,对该公司估值约12亿美元,这一规模令Jumia成为非洲首个科技独角兽公司。

  Jumia已融资约7.7亿美元,投资者包括法国酿酒商Pernod Ricard (PDRDY)、电信公司Orange SA、南非的MTN Group Inc. (MTNOY)和德国的Rocket Internet SE。

  Jumia创立于2012年,扩张迅速,业务遍及14个非洲国家,经营产品从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的电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的智能手机到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 Co., PG)的帮宝适(Pampers)婴儿尿片和耐克公司(Nike Inc., NKE)的运动鞋。该公司的网上市集有81,000活跃商家。

  该公司不予透露IPO预期规模或日期细节。

  来源:华尔街日报

搜索更多: Jumi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