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蘑菇街探索“设计师×时尚主播”商业模式

  小众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如何更好地触达大众消费市场,实现销售转化一直是时尚行业在探索的问题。近日,在海上丝绸之路2019新加坡国际时尚周上,蘑菇街与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共同发起2019明星主播盛典活动,探索“设计师×时尚主播”商业落地模式。

  据了解,“设计师×时尚主播”将开创独立原创设计师与时尚红人直播合作的模式,将传统设计师品牌发布秀与时尚红人主播平台打通,为设计师线上销售渠道赋能。时尚主播作为设计师理念的传播渠道,与设计师相互呼应相互促进,将帮助设计师品牌快速实现线上销售转化,重构时尚服装产业链。时尚周未来还将推出设计师×主播联名款,帮助时尚主播进行孵化与升级。

  蘑菇街创始人、董事会主席、CEO陈琪认为,零售最重要的三件事是成本、效率和客户体验。从客户体验的角度来看,直播可以直观地看到商品,还有主播亲测,帮用户解决很多看不见摸不着的问题;从效率角度看,直播改变了电商打版、拍照、上架、售卖的流程,“前播后厂”直播供应链模式带来了效率上的提升;从成本角度看,直播具有快速销售的特点,能够先接订单再投产,减轻库存压力,降低供应端成本。 直播目前是蘑菇街时尚内容的重要载体和时尚商品销售的高效转化场景,通过构建主播与“潮流源头”、“品牌源头”、“生产源头”的桥梁,让主播能够与更多优质时尚品牌、设计师品牌携手。

  (来源:北京商报 王晓然 孔瑶瑶)

搜索更多: 蘑菇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