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Alphabet测试新识别系统 为无人机商用铺路

  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机配送服务部门Wing和另外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测试了一种识别无人机的新系统,有可能为无人机大规模投入商用铺平道路。

  这个概念曾于2018年12月在旧金山附近进行过测试,预计将于周二宣布,其目的旨在追踪不同类型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使用由通用网络系统链接的不同软件应用。这些公司表示,通过共享这些数据,可以很容易地在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其他数字设备上同时捕获无人机的位置和运营商的身份等信息。

  在这一概念下,运营商、政府机构和公民个人都将可以获得数据。最近的测试结果预计将为拟议的向消费者递送包裹和目前因监管障碍而受阻的许多其他无人机用例提供支持。美国航空安全和执法官员在没有可靠识别技术的情况下,拒绝批准广泛的商业无人机使用。

  除了预计今年在弗吉尼亚州展示处于早期的无人机包裹递送服务的Wing外,无人机服务公司AirMap以及Kittyhawk也都打算测试这种新的识别系统。由于处于新兴行业的三家领先公司支持这一方法,并承诺加大测试力度,支持者希望说服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完成预期需要数年才能制定好全面规则之前,放松对无人机飞行的限制。

  FCC此前表示,这些规则的制定目的是保护其他飞机和地面人员的安全。去年晚些时候,该机构发言人称:“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把这件事做好,我们正在尽快解决与空中识别有关的复杂问题”。

  Wing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瑞安·伯吉斯(James Ryan Burgess)在一次采访中说:“今天,我们已经有了由整个行业构建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解决大部分问题。这样一个开放的网络有望是促使无人及进入市场的最全面、最快途径,并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图标更新地图上的位置,速度更快的无人机被用红线描述,并指示出它们的路线。总部位于旧金山的AirMap公司已经开发了一款补充性应用程序,并计划将其推向市场。该公司董联合创始人兼事长本·马库斯(Ben Marcus)表示,演示表明,无需新的行业或政府基础设施,身份识别系统就可以部署。

  最近的举措只是正在进行的各种试点项目之一,其中许多项目是在联邦政府的支持下进行的,目的是研究广泛的无人机行动的可行性。据支持者称,通用网络的一个优势在于降低了无人机公司和联邦政府的成本。

  但是,在全球最大无人机供应商DJI等公司的支持下,另一种解决方案设想依赖于特定类型无人机的离散和潜在专有的识别系统。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这种选择只能向执法机构或使用某些接收者的国家安全机构发送具体的识别信息。

  过去,FAA官员担心,缺乏行业共识可能会进一步拖延正式监管的推出。从长远来看,行业和政府官员仍未制定出将相对较小、低空飞行的无人机与监控高空载人飞机的传统地面雷达相结合的技术或资金原则。

  专家说,拟议中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扩展很大程度上可能必须实现自动化,因为FAA已经在有限程度上简化了机场周围小型无人机获得低空飞行批准的程序。2018年11月份,波音公司首席技术官格雷格·海斯洛普(Greg Hyslp)在西雅图的一次航空安全会议上表示,一旦无人机和自动飞行器变得无处不在,我们可能就不会再需要人与人进行交谈来解决空中交通冲突问题了。

  来源: 腾讯科技

搜索更多: 无人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