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闲鱼要放大招了?线下店落户杭州湖滨银泰in77

  有网友向亿邦动力爆料称,闲鱼已经在杭州某商场中开设了线下店——“闲鱼小站”。

网友提供的闲鱼小站线下店照片

  闲鱼“线下服务站”曝光 

  据悉,该门店坐落于杭州湖滨银泰in77C区B1层,装潢色调和品牌形象都与闲鱼的整体风格高度吻合。为此,亿邦动力对该门店进行了一次实地探访。

  据观察,该门店全名为“闲鱼小站·回收宝”,面积约5平方米,由一名店员完成日常打理。店员介绍,该店属于“阿里巴巴闲鱼旗下回收宝”。在回收过程中,回收宝系统会根据多种维度对手机情况作出评测,如机型、新旧程度、完好程度等,以此来确定回收价格。

亿邦动力带到现场的小米6评测价格为946元

  据介绍,闲鱼小站的回收设备流向二手回收平台回收宝。平台根据设备的破损程度,决定其进入交易市场、拆解零件再利用或者直接进行环保处理,部分设备还会销往亚非拉国家。

  亿邦动力从门店的营销微信中看到了该门店的官方描述:“闲鱼线下服务站开业啦,可以直接到店卖手机、平板、笔记本啦。”不过,虽然以“闲鱼线下服务站”自居,宣传开业优惠的海报上仍标注着“解释权归回收宝所有”。

  店员表示,杭州目前仅有这一家“闲鱼小站”,北京、上海也有门店。

  而据亿邦动力了解,在武汉世贸官场中,也已经出现了闲鱼小站的身影。不过目前,在各应用市场、小程序、公众号中,尚未出现“闲鱼小站”的相关账号。

  问及闲鱼小站,闲鱼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还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正处在试运营阶段,因此具体情况还不便透露。

  闲鱼对“二手”早有布局 

  根据公开资料,回收宝于2014年创立于深圳华强北,去年9月完成了C1轮融资,战略投资方正是阿里。当时,回收宝方面表示,将联合闲鱼和其他阿里系平台,重金投入线下渠道及场景建设。

  在去年的闲鱼战略发布会上,闲鱼方面也曾表示,闲鱼所有业务场景都将对回收宝、衣二三等合作伙伴开放。

  如今略显低调的闲鱼小站,或许正是双方计划的落地。

  亿邦动力了解到,二手回收市场曾在2015年出现井喷式爆发,回收宝、爱回收、估吗、易回购等都是其中的玩家。而今天,巨头们也纷纷入场,如京东投资爱回收,阿里投资回收宝等。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闲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