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欧神诺陶瓷火拼双12,500元大额优惠券限量抢

  双十一的硝烟战场仿佛就在昨天,双十二转眼就在眼前,作为电商平台收官之战,各种优惠接踵而来,欧神诺瓷砖旗舰店也推出多项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福利和优惠!

 

  要知道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欧神诺瓷砖旗舰店销售额稳坐天猫瓷砖行业TOP4的好成绩!如果你错过了双十一,就别再错过双十二啦!

 

  大额优惠券叠加用

  在双十二当天可使用欧神诺瓷砖旗舰店500元大额优惠券,同时可与天猫购物津贴叠加使用,每满1000减50,上不封顶,多买多优惠。

  特权定金聪明购

  欧神诺瓷砖特权订金10元抵330元, 至门店使用可享受特权价,同时还能免费享受量房设计服务,一举两得!

 

  满送礼品等你领

  店铺还有精美礼品满额送,电饭煲等奖品不限量送出,为你的家增添多一份温暖。

  榜样空间千元现金 悬赏美家达人

  本次双十二欧神诺特别活动,一场为客厅定制量身定做的征集活动,千元奖金三部拿,购买客厅定制套餐,晒图实况分享,发布你的感言,即可获得千元美家赞助金,爱分享的你一定要参与!

 

  欧神诺瓷砖旗舰店本次双十二活动不花哨不复杂,实实在在给消费者足够的优惠,年终盛典四大亮点,你心动了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