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盒马双12试水付费会员 明年将推广至全国

  11月30日消息,盒马全国第100家门店落子武汉帝斯曼中心。同时,盒马不仅推出“盒区生活卡”在全国试水付费会员,还与100个门店所在商场共振,丰富“盒区房”居民的三公里理想生活圈。

  据悉,盒马双12“盒区生活节”已在27日启动,将主推“盒区生活卡”,消费者领取卡片即可享受百款商品买一赠一、价值200元优惠套券等活动。截至29日,已有约10万名消费者领取了“盒区生活卡”,体验盒马的付费会员权益。

  今年4月,盒马在上海推出年费为188元的“盒马X会员”计划,消费者可享受每日0元购、每周奶票、每月餐票和每周会员日等九大权益。盒马方面表示,通过双12的试水,盒马有意在明年将X会员计划推广至全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盒马双12盒区生活节的一部分,全国超过100个商场内的超过1000个商家,也加入到盒马双12的活动中来。

  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盒马一直专注服务周边三公里内的‘盒区房’住户,我们希望他们不仅可以到盒马门店或者在盒马App上购买食材、用餐,还可以在周边商圈里享受服务和产品的优惠,体验更丰富多彩的生活。”

  盒马CEO侯毅表示,盒马的商业模式已经得到了市场验证。基于阿里新零售操作系统,盒马已经有了自己的新零售商业管理系统进行支撑。下一步,盒马将在继续快速拓店的基础上强化经营能力。(文/M.Q)

  来源: 亿邦动力网

地球港走了、盒马鲜生来了 青岛的新零售之路走得顺利吗?

盒马鲜生标签作假引热议 业务管理未跟上规模扩张

经济日报:谨防盒马“标签门”再次上演

盒马鲜生为何频频遇“坎”

从招聘门到标签门 高速扩张的盒马鲜生为何深陷舆论漩涡?

搜索更多: 盒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