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中国开启海外购物节 抢滩年终大促

  10月29日,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正式启动第五届“海外购物节”,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2018年12月2日,横跨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服务两周年庆、11.11、“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等四大阶段。

  首先,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在上线两周年之际,将携手腾讯视频推出“亚马逊Prime+腾讯视频VIP联合套餐”,每年仅需299元即可一价同享中国Prime年度会员和腾讯视频VIP年度会员的所有专属权益。

  对此,腾讯视频总编辑、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王娟表示:“我们与亚马逊中国共同推出的会员联合套餐,让广大腾讯视频VIP会员享受好内容的同时,获得极具品质的购物体验。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会员体系,以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为核心,不断拓宽用户的娱乐消费场景,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

  11.11期间,除了超级品牌日、镇店之宝等活动外,亚马逊海外购将联袂逾30大畅销海外品牌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独家专享折扣。

  另外,“黑色星期五”及“网购星期一”期间,亚马逊海外购将集齐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和德国四大站点的海外正品折扣。其中,黑色星期五活动将于11月13日持续到11月25日。网购星期一活动自11月26日持续至12月2日。

  据了解,亚马逊中国在2014年成功举办了国内首个以跨境购物为主题的“海外购物节”,并通过亚马逊海外购首次将亚马逊黑色星期五带入中国。(文/M.Q)来源: 亿邦动力网

用线下重塑线上购物体验 亚马逊开了四星店

亚马逊帝国大厦出现裂痕 股价暴跌10%

亚马逊线上业务收入增速放缓 新零售未来何去何从?

我在旧金山新开的亚马逊无人超市“偷”了个能量棒!

亚马逊三季度净利润翻了10倍 可为何投资者都不买账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