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我在旧金山新开的亚马逊无人超市“偷”了个能量棒!

  在旧金山冷水一样的秋风中,寸土寸金的金融街上,硅星人站在了新开张仅一天的亚马逊无人超市(Amazon Go)门口。 而这是亚马逊继在自己老家西雅图和芝加哥之后,成功开设的第六家无人超市。

  亚马逊无人超市号称自己不需要店员,也不需要收银员,在中午和晚上的高峰期也不会在收银台前大排长队。

  顾客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 Amazon Go 应用软件,登陆自己的亚马逊账号并绑定一张银行卡,就可以在店里随便拿东西了。

  拿完了之后直接塞到自己包里,或者在店里打开吃,统统没问题。结账时甚至也不需要像普通超市一样在自助收银台排队扫码,直接大摇大摆地走出去就行。

  怎么讲……这种行为看起来简直就和超市小偷一样啊!

  从小到大遵纪守法的硅星人,今天就打算以身试法,从亚马逊无人店“偷”一个体积最小的、能揣在口袋里出门的苹果能量棒!

  今天的目标就是这个棒棒,非常好吃,推荐给你们

  无人超市一日游

  旧金山的 Amazon Go 开在金融街核心地带的一个十字路口。

  开业第二天,店里还有不少亚马逊员工。

  入口处真的像地铁闸机一样,只要把 App 打开扣在感应器上就能开门了。

  不需要刷脸,不需要录指纹,甚至连一点停顿都没有,“哧溜”一下就进来了!

  最棒的是,如果你带了朋友或小孩,只要多刷一次,让同行者先进去就可以了。

  新开的这家亚马逊无人店面积 2300 平方英尺,大约 213 平方米,虽然面积不大,但内部可谓是五脏俱全。

  从亚马逊牌的咖喱鸡肉卷儿、三明治、各式沙拉简餐,到亚马逊收购的 Whole Foods 生产的高级有机水果碗,应有尽有。

  为了方便顾客,亚马逊超市甚至和日本便利店一样,为顾客提供了加热冷餐的微波炉和吃饭的餐位。在这里搞定一顿午餐应该没问题了。

  除了自家生产的简餐,超市里也卖星巴克咖啡豆、有机果汁、甚至各种家用调料,品类和一般的超市一样丰富。

  作为亚马逊的门面担当,店里也能买到亚马逊纪念马克杯,还有印着亚马逊 Logo 的保温保冷壶。

  马克杯上写着“走就完事儿了”,还真是应景。

  在超市里溜达了一圈之后,我打算动手。为了不让摄像头看到我,我拉起毛衣包住脸,悄悄咪咪趁没人把一根营养棒顺进了兜里。

  感觉有点渴了,我又往包里揣了一瓶矿泉水。

  为了进一步测试亚马逊超市的安保能力,我在 App 里点击了 Sign Out,把自己的亚马逊账号登出了。

  这一通“偷鸡摸狗”的行为让我在出门前,害怕到发抖,脑子里一连串疑问:

  会不会突然警报大作,然后工作人员把我抓走?会不会被盘问为什么退出了自己的账号导致无法从账号里扣钱?会不会因为我身上带着没付钱的营养棒,闸机突然把我夹住……

  然而无事发生。刚一走到闸机口,闸机就打开了,也没有任何出门手续。

  好险......

  然而五分钟后,我的 App 收到了一个电子收据,上面是我刚才“偷走”的能量棒和矿泉水。

  收据上不仅提供了退款通道,还记录了我从刷手机进门,到从闸机出去的时间(果然贝索斯是不会放过我的)。

  ……蒙住脸,退出登陆也没法骗过的亚马逊无人店,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2页 [1] [2] 下一页 

阿里巴巴否认无人超市亏损百亿:从没投入推广

龙岩中心城区已建成投用4个“无人超市”

无人超市现漏洞成免费提货机 行业正明显降温

武汉现“无人超市”:店长是个机器人会分拣货物

无人超市要向社区电商学习什么?

搜索更多: 无人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