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中国输出“双十一”

  最畅销的产品来自中国

  在今年的印度节日销售中,Flipkart声称其GMV比去年增长了80%,新客户的数量比去年增长了50%。亚马逊印度则表示,它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多,并且Prime会员的数量也达到了去年节日期间的三倍。

  有分析显示,Flipkart继续占据了50%的市场份额,而亚马逊以35%的份额屈居次席。

  “Flipkart的高GMV主要是由智能手机和大型家电驱动的。” 追踪线上零售的一位分析师表示。

  Flipkart声称,该公司分别占据了在线时尚市场和大型家电市场85%和75%的份额,在10月10日至15日期间,印度智能手机的销售有3/4是在Flipkart上产生的。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从10月10日到10月15日的短短6天内,印度的智能手机销售总额很可能将超过1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成为最受欢迎的购物品类。

  亚马逊印度站高级副总裁Amit Agarwal表示,本次活动中智能手机毫不意外地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类,销售额占据总销售额最大比重,而时装类产品在出货量方面最大。

  阿里旗下的Paytm Mall则表示,活动期间平台上销售了逾1200万件商品,其中手机、消费电子产品、时尚和杂货等类别产品的销量最佳。

  即使在非促销日,印度售出的智能手机中,也有超过三分之一是在网上购买的——这一比例高于全球任何其它的国家和地区。在10月份的节日促销期间,这一比例更是大幅上升。

  据Counterpoint估计,在Flipkart和亚马逊分别展开的Big Billion Days特卖活动和Great Indian Festival Sale购物狂欢节里,印度智能手机总销量约有85%以上将来自在线销售。

  带动Flipkart和亚马逊平台智能手机销售的主要是小米、OnePlus和荣耀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

  “总体而言,中国厂商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合计份额处于增长,而印度国内厂商的份额则大幅下降。三星、松下和华硕等一些全球厂商都参与这一市场,但它们的销量非常有限。”IDC的辛格指出,“中国厂商也将积极参与这个节日购物季。”

  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小米将领跑该市场,占据智能手机在线销售市场的半壁江山以上。而在今年10月的网售手机当中,会有70%以上来自中国大陆。

中国输出“双十一”

  渠道下沉和分期“白条”

  亚马逊的Amit Agarwal表示,“这次活动,所有类别的销售表现逗远远超出了预期,我们在短短4天内就接到了全国99%有效个人身份证号订单……我们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2倍-3倍,超过80%的新客户和近一半的新Prime会员来自小城镇。”

  亚马逊最近推出了印地语网站,据统计,该公司吸引了超过82%的小城镇新客户。“时尚类产品也是最能吸引新客户的类别,63%的时尚类产品订单来自印度二线和三线城市。”Amit Agarwal说。

  RedSeer的项目经理Ujjwal Chaudhry表示:“与2017年相比,2018年印度电商市场的增长更快。这是由多种因素推动的,印度二线以上城市的消费者是销售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该公司的报告还指出,网络零售商推出的“购买力计划”和“会员激励计划”在转化率方面也发挥了巨大作用。

  实际上亚马逊至少有67%的交易是通过数字支付完成的,其三分之二的客户使用了其提供的金融产品。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微播易官宣:迎战双十一,这些3C数码达人助品牌取得大捷

双十一 “社交”新人来势汹汹不惧电商元老

天猫双十一开始调整预售机制,先从美妆洗护品类开始

临近“双十一”,快递“身价”上涨,还能不能愉快“剁手”?

迎战双十一 京东物流启用磁悬浮技术的智能包装机

搜索更多: 双十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