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eBay瞄上“千禧一代” 启动Catch购物平台

  9月28日获悉,全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eBay于今日推出Catch购物平台。

  Catch的目标群体为年轻“爱淘族”,他们中很大一部分人是“千禧一代”。Catch平台汇聚了eBay平台上德国及全球卖家的商品,除了包括电子设备、时尚、运动、家居、美妆、手表和珠宝在内的传统商品分类,在Catch上还能一探以主题划分的“商品世界”,在这里买家可以根据他们的生活方式来购物,比如有驴友们热衷的“漫游者”商品世界,还有为那些对柔色系着迷人士推出的“粉红墙”商品世界。

  “通过eBay平台,我们得以及时发现新型消费模式;同时今年早些时候eBay德国站推出的低于20欧活动也大获成功,再加上持续的市场监测与分析,这些都使我们认识到一个巨大的未挖掘的商业机会,那就是以不同的方式,去吸引德国年轻的价值型消费者,”eBay德国总经理Eben Sermon说道。

  Sermon还指出,“尽管eBay的消费体验吸引了许多年轻的追求高性价比的价值型消费者,但还有许多人更喜欢以浏览为核心的购物体验,特别是对于一些需要浏览挑选的品类,例如时尚、家居装饰,更是如此。这也是我们设立Catch平台的初衷:这个站点拥有海量的潮流商品,用户可以经常光顾浏览,激发灵感,因此Catch是对eBay平台的补充。我们刻意决定把Catch建在eBay平台以外,但同时Catch又能充分利用eBay的优势,包括eBay的丰富商品种类、海量商品数据、信任与安全工具等等。”

  据介绍,eBay的买家保护政策等安全机制都将适用于Catch平台上的交易。Catch界面设计的理念是视觉为先,主要目标群体为移动端客户,他们可以通过手机利用短暂的碎片时间浏览热门商品分类。

  来源: 亿邦动力网

针对年轻一代 eBay在德国做了一个新App

eBay已在美启动平台全新管理支付方案

eBay将推迟英国站4%罚金缴纳政策

亚马逊和eBay如何成为中国卖家的避税天堂?

eBay采取措施警示卖家遵守加州新法规

搜索更多: eB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