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eBay将推迟英国站4%罚金缴纳政策

  新的罚金收取计划原定于10月1日生效,不过eBay英国站表示将推迟至2019年2月生效。美国站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eBay美国站宣布仍将按照原计划,从2018年10月1日起开始执行罚金缴纳政策——对违反规则的卖家收取4%的附加费。

  eBay公告内容如下:

  在秋季的卖家政策更新中,我们推出了全新的服务指标界面来帮助卖家管理“实物与描述不符”和“未收到货物”的退款申述。

  该更新中提及,从2018年10月1日起,如果卖家的售后问题很多,特别是当某一卖家出现 “产品明显与描述不符”(SignificantlyNot AsDescribed,简称SNAD)情况比同类卖家高时,卖家的成交费将额外附加4%作为惩罚。比对范围包括平台卖家、同类卖家、交易量相近的卖家、平均价格相近、交付方式相近等的卖家。

  4%的附加费该怎么计算?

  一旦卖家违反政策,eBay将额外收取卖家4%的成交费。比如卖家某一品类产品的成交费费率是10%,加上附加费,卖家将需要缴纳14%的费用,这意味着你的eBay发票里的金额将比预期高出40%,对应于一些成交费费率低至5%的类别,一旦被收取4%的附加费,卖家成本将上涨80%。

  附加费将按类别和国家/地区收取,这意味着如果卖家在eBay.co.uk上的某个类别中拥有非常高的SNAD评级,但在eBay.com上以低的SNAD率销售相同的产品,那么卖家只需在英国网站上交附加费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一个卖家频繁出现SNAD情况,但是在评估期间,卖家因SNAD产生的退款少于10单或SNAD率低于1%,eBay将不会额外收取卖家4%的成交费。

  对于eBay美国站卖家来说,卖家要在10月1日之前抓紧时间改善自己的表现,并检查和优化listing。英国站卖家虽然是在明年实施,但是还是需要做好自己的产品,这样,在政策到来的时候方可从容应对。

  来源: 亿恩网-刘亚龙

亚马逊和eBay如何成为中国卖家的避税天堂?

eBay采取措施警示卖家遵守加州新法规

eBay开启新功能 让买卖双方自由谈判

eBay:人工智能每季度创造逾10亿美元销售额

eBay第二季度净利润6.38亿美元 同比大幅增长

搜索更多: eB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