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针对年轻一代 eBay在德国做了一个新App

  9月28日获悉,日前,eBay推出了一款名为Catch的新移动购物应用。

  据外媒报道,Catch旨在帮助那些关注性价比的年轻购物者发现最新的产品。9月27日(德国当地时间),eBay在德国推出来Catch应用程序的测试版。

  据eBay方面透露,Catch汇集了德国和全球eBay卖家最具价值的产品,与eBay平台进行互补。eBay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更多功能和版本,包括增加用户参与的工具,例如游戏化元素

  扩展阅读:德国市场概况

  德国人口数约为8270万人,2017年德国电商市场规模达到了850亿欧元,比2016年增长了9.5%,预计到今年年底,德国的电商规模将增长至930亿欧元。根据电子商务基金会(Ecommerce Foundation)的研究数据,在过去几年,德国电商市场的年增长率一直在11%和12%徘徊,但目前增速开始放缓,2018年增长率预计在9%左右。

  即便如此,德国B2C电商市场交易额仍旧在欧洲排到了第三位,仅次于英国和法国。2018年,德国79%的互联网用户会上网购物,这一比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2017年,德国网购者在电商网站的平均花费为1515欧元。

  据数据显示,47%的德国网购者喜欢在网上购书、电影、音乐和游戏,43%会网购衣服,41%会网购消费电子产品。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有61%的德国消费者表示通过移动设备至少购买了一本书。

  2017年,德国购买国外商品的网购者增加了5%。现在,每4个德国网购者就会有1个从国外购买产品。德国消费者购买国外产品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国外产品价格较低,其二是他们无法在国内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EHI零售研究所在“德国2018年电子商务市场”的研究结果表明,德国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在2017年大幅增长,排名前100位的在线零售商的销售总额达到305亿欧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11.3%。排名第一的仍然是亚马逊,营业额为88亿欧元,其次是Otto,销售额达30亿欧元。

  来源: 亿邦动力网

eBay已在美启动平台全新管理支付方案

eBay将推迟英国站4%罚金缴纳政策

亚马逊和eBay如何成为中国卖家的避税天堂?

eBay采取措施警示卖家遵守加州新法规

eBay开启新功能 让买卖双方自由谈判

搜索更多: eB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