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新零售现身武汉 “肉蛮多先生”打造社区生鲜超市

  近年来,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 人们在购买生鲜农产品时, 越来越重视产品的新鲜度和食用的安全性。传统模式下, 由于生鲜农产品本身具有季节性、地区性、易腐性和不便贮存等特点, 而传统模式流通环节多、效率低、成本高, 食品安全监控难, 以致生鲜农产品质量难以保证, 难以满足消费市场日益发展的需求。在此背景下, 社区生鲜超市应运而生。社区生鲜一方面满足了当下消费升级和便捷性的双重需求,另一方面,经营优秀的社区生鲜连锁还能通过贴近社区截流大型商超,抢占超市的市场份额。

  肉蛮多先生生鲜超市作为一个 “线上线下并重,服务小社区及打造海鲜便捷餐饮”的社区生鲜超市,在最贴近终端消费者的区域,为顾客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优质、新鲜、安全的生鲜商品。

  不仅仅只提供消费者新鲜食材,还提供当场烹饪的服务,营造独特舒适的氛围。这不仅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新鲜的食材,在售卖商品的同时,也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在海鲜加工区,提供了多种口味的加工方式,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目前这是该品牌在武汉市的第二家门店,而作为与中粮合作的门店,在食品安全方面更能得到充分保障,预计计划3年内在武汉市内开300家自营店,5年内达到500家。”华沛(武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周鼎说。

  (来源:腾讯大楚网)

每日优鲜进化逻辑:从生鲜电商到生鲜零售商

京东7FRESH启动千店扩张 生鲜超市上演“三国杀”

永辉超市:生鲜平台内外赋能 新业态迭代加速

武汉某超市一半面积用来卖生鲜 货源来自自有农场

人和商业拟向大股东购地利生鲜连锁超市

搜索更多: 生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