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饿了么首次披露星巴克外卖:北上广深消费者最爱拿铁

  8月21日,饿了么首次披露了与星巴克合作后的外卖大数据,拿铁是北上广深消费者最钟爱的品类,其次是美式咖啡。

  饿了么数据显示,星巴克北上广深外卖订单中,拿铁获得北上广深消费者一致喜爱,成为销量最高产品,其次是美式咖啡。从销量第三的产品开始,北上广深出现较大差异,北京人民偏爱星冰乐,上海人民则更偏爱可颂、鸡肉卷等食物。

  就订餐时段而言,下午茶时段占比最高的一线城市是深圳,为36%。北京午餐时间的订单量最高,占比为44.3%,而上海消费者更喜欢在早餐时段和夜间下单,占比分别为21.4%、11.3%。统计显示,自星巴克上线饿了么外卖平台以来,已有20155单饿了么星巴克外卖被送到深夜软件园。

  咖啡的外卖场景也更加多元化。根据饿了么公布数据,除了最为常见的白领办公区域,还有536个订单被送到了清晨的图书馆,718单送到会议中心。

  8月2日,星巴克与阿里巴巴宣布达成新零售全面合作,涉及饿了么、盒马、淘宝、支付宝、天猫、口碑等多个业务线,并逐步打通会员体系。为保证星巴克外卖产品口感,饿了么已升级配送体系,招募专属团队并研发高科技设备,首次通过智能订单分配系统,实现30分钟内送达。

  新京报 记者 张晓荣

咖啡市场格局生变 瑞幸等新势力挑战星巴克

瑞幸咖啡千万别迷信新零售 走星巴克老路会死得很快

取道新零售 星巴克能否在中国力挽狂澜?

牵手星巴克 阿里背后盘活餐饮市场的阳谋

阿里巴巴与星巴克的互谋,或许是场互坑?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