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淘宝心选温州银泰首店开业 全国已落子三家

  8月20日消息,日前,淘宝心选和银泰在温州合作,将店铺开在了银泰旗下的海外直营及精选超市品牌——Choice西选。

  这是继杭州亲橙里店和上海大润发杨浦店后,淘宝心选在全国的第三家门店。据介绍,这家门店面积580平方米,商品涵盖餐厨器具、床品件套、清洁用品到行李箱、文具等。

  据悉,银泰Choice西选定位是精品超市,第一家门店开在杭州,两年时间,银泰西选在上海、杭州、宁波等多个地方开出了20多家门店。

  亿邦动力了解到,淘宝心选是阿里巴巴全新推出的生活方式品牌。4月28日,淘宝心选在杭州亲橙里开出第一家线下门店。数据显示,开业当天线上线下销售了超过2万件产品。据悉,淘宝心选的每家线下门店,基于消费大数据众创式开发选品外,还采用 “售点周边客制化”的定制化策略。

  淘宝心选总经理张棣表示:“淘宝心选,其实是一种全新的商业生态,就像一台全链路路由器,赋能生活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从设计师、IP、制造商、到零售商的全链路再造。”

  此外,张棣还透露了其接下来在线下店方面的更多计划。除了阿里生态内的大润发,淘宝心选在银泰、欧尚等场景下的门店也将陆续开业,未来门店类型也会趋向多元化。(文/Mir)

  来源: 亿邦动力网

电商周报:拼多多赴美IPO 淘宝心选落地大润发

淘宝心选在大润发杨浦店开店了,背后意味着什么?

零售头条:大润发与阿里签三份供应协议 淘宝心选亮相上海

淘宝心选全国第二店今日开业 选址大润发上海杨浦店

淘宝心选第二家店6月28日开业 落地上海大润发杨浦店

搜索更多: 淘宝心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