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淘宝心选全国第二店今日开业 选址大润发上海杨浦店

  6月28日,“淘宝心选·生活家”首店在上海大润发杨浦店开业。这也是继今年4月杭州亲橙里店开业后, “淘宝心选”在线下落下的第二子。

  该店名为“淘宝心选·生活家”,是淘宝心选联合大润发,围绕“家居+生活百货+出行精品”的定义,精选家用纺品、个人纺织用品、休闲百货等800+SKU入驻。

  在早前的淘宝心选品牌发布会上,该店从设计到装修陈列只用了30天时间。

  淘宝心选全国第二点为何落地大润发,大润发为何“牵手”淘宝心选?大润发纺织商品部副总经理周莉告诉《联商网》,淘宝心选入驻大润发,是对大润发原有商品做了补充和补强。既丰富了产品线,也满足了年轻顾客群体的需求。此外,淘宝心选与大润发的选品逻辑,也有许多相似之处。

  而在过去六个月,大润发在推进新零售上逐步加速。天猫618期间,大润发100家完成了整体数字化升级改造的门店,在线下参与天猫618活动。其余店铺也将在下半年完成升级。

  周莉表示,大润发致力于打造适合大卖场的零售运营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淘宝心选落地大润发后,淘宝的大数据将赋能更高、更有效的数据驱动,使顾客画像更加清晰。

  《联商网》获悉,淘宝心选是阿里巴巴全新推出的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淘宝心选上线半年以来,已开发出600+SPU,有将近1亿用户访问过,其中2/3为女性,有一半女性已婚,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

  对于淘宝心选是什么?淘宝心选总经理张棣有着自己的解读。他认为,淘宝心选其实是一种全新的商业生态,就像一台全链路路由器一样, 能赋能到设计师、IP、制造商、零售商,携手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美好而有用的商品和服务。

  总体来看,淘宝心选要赋能设计师做大增量市场,从而避免现在ODM电商模式遇到的瓶颈问题。此外,在商业模式上,背靠阿里大数据,淘宝心选有一套全链路的赋能平台,能帮助设计师把好的想法变成好的商品,最终变成好的生意。

  另据了解,截止6月11日,大润发已完成全国100家门店新零售改造。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表示,进行升级后的大润发门店,高峰期间的线上订单可以达到一天5000单,平时的单量也在2000单左右。

  未来对于不同的零售场景,不同的消费画像,大润发与淘宝心选合作共建的“淘宝心选·生活家”将千人千面,不断的挑选出最适合的选品策略,从而满足大润发用户的多种需求。

  目前,用户在手机淘宝、大润发优鲜APP上即可选购淘宝心选商品;杨浦店周边的居民在家即可享受到1小时到家的配送服务。

  (来源:联商网)

淘宝心选第二家店6月28日开业 落地上海大润发杨浦店

阿里称牺牲利润投资B2C 淘宝心选机会来了?

阿里也学严选模式,“淘宝心选”自营平台低调内测

搜索更多: 淘宝心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