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淘宝心选在大润发杨浦店开店了,背后意味着什么?

  6月28日,“淘宝心选·生活家”首店在上海大润发杨浦店开业,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和淘宝心选总经理张棣一同出现在了店里。这是继今年4月杭州亲橙里店开业后,“淘宝心选”在线下落下的第二子。 

  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也在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大润发当天与淘宝心选订立了心选供应协议。其实,黄明端6月12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大润发新零售改造时,就剧透了淘宝心选将入驻大润发。

  据悉,该店名为“淘宝心选·生活家”,是淘宝心选联合大润发,围绕“家居+生活百货+出行精品”的定义,精选家用纺品、个人纺织用品、休闲百货等800+SKU入驻。

“淘宝心选·生活家”部分陈设

  在6月26日淘宝心选一周年发布会上,总经理张棣透露了淘宝心选接下来在线下店方面的更多计划。除了阿里生态内的大润发,淘宝心选在银泰、欧尚等场景下的门店也将陆续开业,至于未来门店类型,也会趋向多元。 

  相比其他精选电商平台,淘宝心选能够借助大润发等阿里新零售大军加快落地的脚步,而大润发等也可以因此丰富产品线,满足年轻顾客群体的需求。“阿里给大润发技术、流量,实际上还有资源的整合。” 黄明端说。

牵手大润发只是开始

  过去六个月,大润发在推进新零售上速度飞快。天猫618期间,大润发100家完成了史上最大规模改造,进行整体数字化升级改造,其余店铺也将在下半年完成升级。 

  经此轮改造升级,“年过二十”的大润发将重新出发。曾经有人评价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赢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而黄明端则表示,“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我认为大润发和阿里巴巴正在一起塑造一个新零售时代。”

  “牵手”淘宝心选,便是大润发着眼新零售的又一重要举措。

消费者抢着尝鲜 

  据大润发纺织商品部副总经理周莉介绍,“淘宝心选入驻大润发,是对大润发原有商品做了补充和补强。既丰富了产品线,也满足了年轻顾客群体的需求。淘宝心选所定义的从心出发、设计优良、功能实用、平价好用与大润发的选品逻辑不谋而合,双方对零售的热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而在淘宝心选两天前的发布会上,张棣这样定义这一新物种:淘宝心选是一种全新的商业生态,就像一台全链路路由器一样,能赋能到设计师、IP、制造商、零售商,一起携手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美好而有用的商品和服务。

  因此,对于淘宝心选来说,零售老兵大润发是其实现赋能型平台之路上,不可缺少的优质的零售伙伴之一,两者可实现优势互补。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头条:大润发与阿里签三份供应协议 淘宝心选亮相上海

淘宝心选全国第二店今日开业 选址大润发上海杨浦店

淘宝心选第二家店6月28日开业 落地上海大润发杨浦店

阿里称牺牲利润投资B2C 淘宝心选机会来了?

阿里也学严选模式,“淘宝心选”自营平台低调内测

搜索更多: 淘宝心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