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淘宝心选第二家店6月28日开业 落地上海大润发杨浦店

  6月26日,从淘宝心选品牌发布会获悉,淘宝心选第二家门店将于6月28日在上海开业。

  据悉,这家店位于上海大润发杨浦店内,面积230平米,从设计到装修陈列只用了30天时间。经营商品包括家居及出行精品,这次取名为淘宝心选生活家。

  淘宝心选是阿里全新推出的一个生活方式品牌。

  阿里方面表示,目前淘宝心选的价值是体现在它独特的商业模式上,背靠阿里大数据,淘宝心选有一套全链路的赋能平台,能帮助设计师把好的想法变成好的商品,最终变成好的生意。也就是说,赋能设计师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好设计,才是我们的价值。

  淘宝心选上线半年,开发出600+SPU、有将近1亿用户访问过,其中2/3为女性,有一半女性已婚,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

  另外,淘宝心选也非常注重保护设计师知识产权,第一,淘宝心选与IP、设计师合作,会签署严谨的著作权许可合同,明确标的、授权范围、授权时间及商业化场景。第二,创作者的idea输出给工厂打样时,工厂会签署保密协议确保不外泄。第三,每一个设计师的版权我们会统一经过内部评审之后递交国家专利局进行相应的专利申请。

  淘宝心选总经理张棣表示,淘宝心选要赋能设计师做大增量市场,从而避免现在ODM电商模式遇到的瓶颈问题。

  据悉,淘宝心选第一家店于2018年4月28日在亲橙里开业。

  (来源:联商网)

阿里称牺牲利润投资B2C 淘宝心选机会来了?

阿里也学严选模式,“淘宝心选”自营平台低调内测

搜索更多: 淘宝心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