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有了小程序之后 微信正在变成一个操作系统

  管窥微信生态:基于微信的第三方服务市场有多大?

  事实上,除了微盟,还有很多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比如,有赞、京东开普勒计划、SEE小电铺等。

  这些基于微信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收益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

  1)销售与商业有关的云端解决方案;

  2)提供精准营销;

  3)交易流通的手续费。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中小企业基于微信的第三方服务市场的规模由2013年的2亿增加至2017年的35亿,复合年增长率为104.5%。随着越来越多的垂直行业商户透过微信拓展业务,预期该市场将继续高速增长,预计到2022年,市场规模或将超过300亿。

  2018年3月以来,腾讯股价承压,至今期间市值最大跌幅超过1万亿港元。这次惨烈的下跌,原因众多。有前期涨幅过大的因素,有大股东减持的影响,有游戏业务增长预期放缓的原因,也与人民币近期兑美元贬值不无关系。

  腾讯的收入主要是人民币,而股票交易使用港币,港币与美元挂钩。海外投资者在计算腾讯的收益时,通常会把人民币换算成美元或者港币。

  过去当人民币走软时,汇率的负面影响因素也一直存在,只不过是被其他的利多因素对冲掉了,体现的不那么明显。

  腾讯半年度业绩放榜在即,分析师普遍预期上半年游戏业务可能会相对疲软。当然,这其中世界杯的影响不同小觑。此前披露半年度业绩的游戏公司IGG在业绩发布会上披露了一项数据:2018年3月份IGG的旗舰手游《王国纪元》月流水5800万美元,在全球手游排行榜上位居第13名,到了7月份,世界杯进入淘汰赛,《王国纪元》月流水下降到5300多万美元,但在全球排名上升到第9名。

  IGG的COO许元在业绩发布会上说:我们不怕贸易战,不怕货币贬值,但是我们怕世界杯,全世界的游戏公司都怕世界杯。这届世界杯,加时赛多,点球多,每多踢一分钟,游戏的时间就少一分钟。

  股王放榜在即,最想看的数据是小程序。游戏和社交广告依然很重要,但小程序更代表未来,能不能从社交平台变成操作系统,得看它了。

  作者: YYL 来源: 面包财经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一年复投18次朋友圈广告 雅诗兰黛看中微信什么?

拓宽奢侈品市场 CK腕表首饰入驻微信小程序

微信支付宝小程序骗局:市场价百来块竟敢要价几万元

微信支付2018:深入传统行业 但不指手画脚

学得会的拼购 学不会的拼多多和微信生态

搜索更多: 微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