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郑州南龙湖商业动作频频 能否造就下一个二七商圈?

  他提到,在龙湖锦艺城招商时,曾有大型的餐饮品牌“看不上新郑”不愿入驻,可事实上这一区域的发展潜力巨大。

  “等入住率达到了,再做商业那就晚了;交通便利、购物便利,生活便利,入住率自然就会上升。”他说,一个商圈形成一定是以商养人,商业做起来,人就来了。

  而对于华盛奥特莱斯而言,则希望把先天的交通优势(城郊线华南城西站、华南城站、华南城东站三个站点)进一步放大,比如设想在南龙湖大学城和华南城之间提供免费巴士,以方便大学生群体。

  据悉,城郊线在脉络上向航空港区延伸,而南龙湖大学城学生到达该区域仍需要乘坐公交车。以升达为例,就近的小乔站(地铁口)被“甩站”,学生无法乘坐地铁。而最方便的552路公交车到达此地需要近1个小时时间。

  这意味着,想要吸引大学城的客群,该区域还需要进一步发力。

  未来

  还有两大商业项目待开发

  在2014年,曾有媒体提到华南城将会是第二个CBD。无疑,大体量专业市场华南城的进入带动了南龙湖的崛起,并给该区域带来了就业、经营等多方面的改变,可以说是一个品牌拉动了周围乃至新郑的商业发展,并带来了商业、居住区在此扎堆,而随着华南城即将问世的9个项目逐一呈现,其辐射效应无疑更加明显。

  在RET睿意德中华区副总经理石俊东看来,南龙湖未来的发展趋势已经显现出来,除了上文中已介绍的项目外,未来还有康桥九溪郡的配套商业栖棠(在建)入驻,以及永丰乐城商业体和康桥九溪郡(在龙湖锦艺城对面)的储备商业地块等待开发。

  从体量、交通、开发商品牌、业态品类丰富度和未来周边住宅开发支撑等方面来说,郑新快速路和双湖大道旁边未来确定会形成南龙湖的核心商圈。

  毕竟其交通便利,还有锦艺等品牌开发商的操盘经验和资源支撑,后续有大量中高档住宅入驻,又有稳定的专业市场及消费人群,具备较好的商圈发展条件。

  而该区域面临的挑战也不容忽视,比如其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郑新快速路大量过境车流对消费环境的干扰,影响商业品质和消费体验。

  (来源:河南商报 记者:杨桂芳)

2页 上一页  [1] [2] 

郑州煤电摘帽后利润连降 混改“挖坑”股价屡创新低

滴滴外卖昨日在郑州正式开城 比天气更热的是外卖的“战火”

2018郑州公租房终于来了!这些人可以申请

郑州蓝城未批先建 农畜产品交易市场变身特色小镇?

郑州:35℃以上露天作业不发高温津贴可投诉

搜索更多: 郑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