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京东参投寺库 奢侈品在华集中降价1%-5%

  6、梅西百货旗下美妆品牌Bluemercury计划新开55家店

  梅西百货旗下的美妆品牌Bluemercury计划新开55家新店,其中25家独立门店将于今年开业,剩余30家将以独立门店和梅西百货内店铺的形式,在2019年开业。Bluemercury的这一扩张计划,昭示了这个美妆品牌正在成为梅西百货的战略关键,可以用来在面对电商、ULTA和丝芙兰这样的美妆连锁品牌等竞争对手时,捍卫梅西百货的市场地位。 

  7、青岛李沧银座超市将于7月22日关店 地球港将接盘

  青岛李沧银座超市将于7月22日闭店,地球港将接手经营。2015年1月,银座超市同李沧和谐广场正式开门纳客,经营仅三年多时间。目前,超市处于清仓阶段,部分商品已经下架,多数货架已经空置。根据李沧银座超市透露出的消息,原有的超市关闭后,地球港将进驻,而新超市将于8月1日开始装修。

  8、成立仅2个月,H&M新品牌Nyden创始人宣布辞职

  H&M试图摆脱“快时尚”标签的转型路似乎不如想象中顺利。H&M(STO:HM-B)于4月正式推出的新品牌Nyden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Oscar Olsson因家庭原因将离职,其职责将由团队暂时代理。另据Nyden发言人透露,品牌目前正在积极物色新的领导人。

  9、寺库获得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7月9日,寺库官方宣布,与消费品私募投资公司L Catterton的亚洲分公司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寺库将获得1.75亿美元的投资。资料显示,寺库是奢侈品在线零售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精品购物平台,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货真价实的高端产品和生活方式服务,该平台由Secoo.com、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组成。目前,寺库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万件商品,涵盖了3000多个全球和国内知名品牌。(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7家电商销售规模达3.57万亿元 占零售百强半壁以上

全国零售行业CIO齐聚 与新华三共谈新零售转型

亲闺密语内衣加盟:内衣除了靠零售赚钱还有哪些盈利模式?

母婴新零售门店“养个蛙”全国首店进驻光谷K11

郭增利:购物中心存量高启驱动零售商协同式变革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