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餐饮周报:海底捞做烧烤外卖 赫本后人状告赫本餐厅

  过去的一周(7.2-7.8),海底捞在北京高碑店店开设了烧烤外送服务,并将在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上线;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的后人状告了中国苏州的“赫本餐厅”,称其已侵权;重庆开了家水池火锅店,顾客可以边泡脚边吃火锅…

  海底捞开始做烧烤外卖了 将在美团、饿了么上线

  海底捞外送将新增一项烧烤业务,自7月5日开始实行,首个具有烧烤外送服务的门店为海底捞外送北京(高碑店店),顾客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平台下单。

  海底捞的烧烤外卖,是由送餐员带着腌制好的烤串食材和电烤炉,上门手把手教顾客烧烤。而且烤制的手段和烤炉是用黑科技打造,即便是在面积10平米的小屋里也不会有烟,实现无烟烧烤。

  苏州开了家“赫本”餐厅 被奥黛丽赫本后人状告索赔百万

  近日,著名女演员奥黛丽赫本的后人状告苏州一名为“金海华赫本时光餐厅”,要求索赔100万元,称已造成侵权危害。

  据原告称,餐馆名称、装饰和餐桌上大量使用了赫本的名字和肖像,并在互联网宣传中贬损和诋毁赫本。双方对中国法律的适用还是赫本居住的意大利法律适用有不同的看法。

  6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侵权案件。据报道,此案将继续在法庭上审理。

  一家日料店的自我进化:挑战地段“C位”、舍弃传统菜单

  学烹饪出身的梁子帆,想不到十数年后自己会重操旧业。

  与同学们按部就班地从事本专业对口的工作不同,毕业后,梁子帆没有去烟火缭绕的厨子间颠勺,他进入了那个时候别人口中的好单位,移动通信公司。

  4000多个如精密齿轮般运转的日子,“路上的每一家移动营业厅都在排队,周杰伦还是我们一款校园话费套餐的代言人。”说到先前行业中的高光时刻,他的语气充满骄傲。

  一点点、Coco都可等14款“无糖”奶茶竟然都含糖

  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在6月6日-6月30日期间检查了20款市面热销的奶茶,具体检查奶茶的咖啡因、总糖、脂肪、反式脂肪酸,检查的品牌包括了一点点、KOI、COCO、快乐柠檬、贡茶等,结果发现,20款所谓的“无糖”奶茶中,有14款都是含糖的。

  结果显示,20款奶茶中有14款宣称“无糖”,但这14款奶茶均检出糖分,以500g/杯计,每杯奶茶的总糖含量范围为4.45-24.5g,平均含量达到14.8g;最低为“爷茶”的鱼池茶奶(无糖),最高为“Coco都可”的珍珠奶茶(无糖)。

  重庆现水池火锅店,客人可泡着脚涮火锅

  7月5日,重庆民众在水池火锅店内边泡脚边吃火锅。

  据悉,重庆江北区洋河路的程老板想到在夏天吃火锅酷热难耐,于是打造了一个水池火锅,客人可以把脚泡在凉爽的水中烫着火锅。

  水池中还放养了一些金鱼,在吃火锅的同时还可以和金鱼一起互动。

2页 [1] [2] 下一页 

从零售角度看餐饮 “百货女王”3条论断刷新你的认知

2018餐饮下半场开启 煌天国际“大餐饮共生圈”开疆辟土

英国前一百家餐饮集团利润跌64%

酒水赋能餐饮商家 免单聚焦八方食客

日本餐饮名店争相进驻台湾中友百货等商场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