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苏宁大润发818升级300店 顺丰上线一小时达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苏宁大润发全国动员,818升级300店;补课一小时达,顺丰能否后发先至;积重难返,全美玩具反斗城关门在即;上海碧桂园在建售楼处坍塌致1死9伤……

  1、苏宁大润发全国动员 818升级300店

  6月27日上午,苏宁大润发两家零售巨头就紧锣密鼓地召开了首次全国动员会,将818作为一次重要的练兵场。在8月18日前,此项战略合作将在大润发近300家门店落地。预计9月份,将完成总体近400家店的智慧升级。这意味着,苏宁的家电3C市场份额将持续提升,而大润发的家电3C供应链也得到进一步增强。

  2、补课一小时达 顺丰能否后发先至

  顺丰近日在京上线同城急送业务。据悉,该业务由顺丰专职人员进行配送,平均配送时效为1-2小时,目前支持北京四环内配送服务。相比闪送、新达达等即时配送企业,顺丰布局市场的时间稍显落后。据了解,目前同城急送业务已在全国15个城市推出。仅就北京市场而言,在同城范围内该服务承诺30分钟上门取件,最快1小时送达。

  3、利群接盘乐天玛特后南通新店将开

  6月26日,南通市区原乐天玛特龙王桥店的门前广场上新出现的招工摊位引人关注,有工作人员以“利群集团工作人员”的身份,正在招聘超市工作人员。作为韩国乐天玛特在中国零售业务的“接盘者”,利群集团的这一举动,意味着新的超市业态进入后,重新营运已进入“倒计时”状态。

  4、积重难返 全美玩具反斗城关门在即

  玩具反斗城厄运难逃。当地时间25日,全美最大的玩具连锁企业玩具反斗城宣布,将在29日之前关闭美国境内所有店面。因饱受债务危机和行业竞争的双重压力,在破产重组失败之后,这家有着70年历史的玩具零售帝国最终轰然倒塌。今年3月,因没能实现债务重组,玩具反斗城公司首次向员工宣告,将在数月内清算在美国的资产,关闭美国境内余下的740家门店。最新声明则为门店关停划定了最后的时间线,仅剩的200家门店将在本周内彻底停业。

  5、杉杉品牌上市 公开发行3340万股H股

  6月27日上午9点30分,杉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登陆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据杉杉品牌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发售3340万股H股,发行价格为3.78 元/股,其中,公开发售和国际配售各占50%。发行完成后杉杉品牌总股本增加至13340万股,公司持有杉杉品牌9000万股,占杉杉品牌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67.47%。

2页 [1] [2] 下一页 

2018中国零售商大会召开 全时便利当选中国十佳商业品牌

2018新零售城市发展指数报告发布,旷视科技成城市新竞争力赋能者

零售头条:王健林轻松实现27个小目标 海底捞又遇“苍蝇门”

万福客进口食品加盟便利店,正成为引领零售业创新升级的关键力量

超市周报:2017零售百强榜发布 大润发与苏宁合作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