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江南布衣再推新品牌 贵人鸟市值蒸发58亿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江南布衣再推新品牌REVERB;贵人鸟四个跌停市值蒸发58亿,控股股东质押4亿股;天虹sp@ce走出广东独立选址,首站入驻厦门百脑汇;银泰618销售翻番,CEO陈晓东“挂帅”定时达……

  1、江南布衣再推新品牌REVERB

  江南布衣在品牌多元化道路上越走越快。6月19日,江南布衣发布公告称,集团于中国推出一个全新时尚环保品牌“REVERB”,以配合集团多品牌扩展的策略,并透过品牌及品类组合多元化横向扩展业务。新品牌REVERB首店预计将于9月份在杭州或上海落地。在多品牌战略的版图里,不断突破细分市场,江南布衣正在构筑其独特的品牌生态圈。

  2、贵人鸟四个跌停市值蒸发58亿 控股股东质押4亿股

  6月20日,贵人鸟再次跌停,截至发稿,报17.85元,跌幅9.98%。贵人鸟自6月14日跌停以来,已经连续走出4个跌停板,累计市值蒸发58.81亿元。 贵人鸟今日披露,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实际控制人林天福,对《关于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问询函》的回函。贵人鸟集团称,本公司未筹划关于你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截至5月25日,贵人鸟集团共计持有贵人鸟4.7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76.22%。贵人鸟集团累计质押股份4.0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64.02%。 

  3、天虹sp@ce走出广东独立选址 首站入驻厦门百脑汇

  6月19日上午,天虹股份与百脑汇(福建)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旗下全新超市品牌——天虹Sp@ce超市,入驻厦门百脑汇生活广场。据《联商网》了解,这是天虹首次在广东省外独立开设sp@ce超市,也是福建地区首家天虹独立超市。据悉,今年4月,天虹股份对超市业务进行整合,将广东省外由各区域自行管理的超市,调整为由总部超市事业部统一管理,目前已完成东南、华中、华东三区的调整。下一步将进行全国供应链的快速整合、统筹规划以及专业运营能力的持续提升,同时将加快独立超市的发展步伐。

  4、银泰618销售翻番 CEO陈晓东“挂帅”定时达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盛典落下帷幕,线上线下参战方纷纷亮出了成绩。银泰方面披露,全集团销售额实现翻番,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合肥银泰中心同比增长超过700%。这个618,银泰可以说相当火。据悉,618期间银泰定时达业务订单量陡增,为了鼓舞团队斗志,陈晓东亲自分担定时达业务压力,为距离较远投递订单提供配送服务。据统计,618期间,银泰定时达环比增长超过50%。

  5、Zara母公司单独设立创新部门 快时尚卡位战开跑

  除了产品,时尚零售最后拼的还是数据。现在,种种环节的高效共同推动了消费者的购物频率,面对Boohoo、Missguided等超快时尚的迅速崛起,以及竞争对手优衣库等不断发起的进攻,西班牙快时尚巨头Zara也开始有了危机感。为应对日趋激烈的竞争,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日前在内部设立了创新部门,并从初创公司聘请人才参与开发新技术。

2页 [1] [2] 下一页 

比优特超市哈尔滨呼兰店将开业 为萧乡零售注入新活力

新零售的两种选择:“导师”阿里 “投资人”腾讯

为何供应链管理者和制造商不能忽视零售变革?

携手1400个品牌玩快闪,京东为何能在线下掀起“零售旋风”

零售头条:拼多多黄峥回应商家维权风波 万达茅台曝新合作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