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太平鸟开店计划延期 中国服饰业破产潮加剧

  过去一周(6.11-6.17),太平鸟第三次宣布直营店开店计划延期;传H&M要私有化;茵曼内衣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1、加拿大鹅去年利润翻了4.5倍!刺激股价飙升33%

  在截至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内,Canada Goose(GOOS.NYSE)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猛涨146%至1.25亿加元,约合6亿人民币,已连续4个季度录得双位数增长,经营利润扭亏为盈,录得1482.7万加元,净利润则为810万加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340万加元。

  2、传H&M要私有化 瑞典富豪Persson家族否认

  根据瑞典新闻网站Breakit.se,Stefan Persson 周四出席集团旗下多品牌折扣新零售概念Afound 在斯德哥尔摩开设的全球首店时,表示私有化传闻从集团上市以来不断翻炒,而家族增持与传闻毫无关联。

  3、耐克与阿迪达斯,谁能成为世界杯大赢家?

  从球衣和球鞋赞助、球星阵容到官方合作等领域,耐克与阿迪达斯占据着绝大多数资源,两大巨头正在上演势均力敌的世界杯较量。谁将赢得这场四年一度的品牌大战,将成为本届赛事的场外焦点。

  4、急需改革 Gap盖璞集团品牌将迎来新CEO

  Gap Inc. (NYSE:GPS) 盖璞集团已经为同名品牌任命了拥有20年零售经验的Neil Fiske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5、太平鸟第三次宣布直营店开店计划延期

  将营销网络建设募投项目的实施期限由原定的2018年6月30日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原项目的总投资金额、门店数量、实施方式等其他内容均保持不变。截至2018年5月31日,尚有23家MiniPeace童装品牌店、及1家PEACEBIRD集合店未能按计划开出。

2页 [1] [2] 下一页 

步森服饰拟收购麦考利股权 将持续停牌

世界杯开幕了,安踏等运动服饰却被沽空机构列为骗子公司

中国服饰业破产潮危机加剧 零售业5月表现15年最差

服饰淘品牌 电商纷纷下沉掘金实体店

服饰周报:服饰上市企业一季度业绩出炉 杉杉拟赴港IPO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