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家乐福牵手谷歌 腾讯在天猫开旗舰店

  6、生鲜传奇再开三家店 门店总数达64家

  生鲜传奇继续加速门店布局。《联商网》获悉,6月13日,生鲜传奇禹州华侨城二店、滨湖和园店、大富新领地店三店同时开业,至此,生鲜传奇门店总数将达到64家。2017年,生鲜传奇开启加速拓张模式,在经过了第一二三代的不断迭代升级后,迎来第四代门店的全新亮相。按照生鲜传奇的规划,到2023年,门店将突破1400家,销售突破100亿。@联商网

  7、顺丰旗下首家跨境电商Wow落地重庆

  日前,顺丰旗下跨境电商平台Wow哇噢全球首家精选店落户重庆解放碑商圈。据悉,Wow哇噢精选店是一家集多业态于一体的海外特色服务和跨境商品的融合店。店铺融入人脸识别、自助付款、行为分析等技术,市民可在“无人”模式下自助下单购买,所见即所得。该店占地超3000平方米,共4层,是重庆目前最大的跨境新零售店。6月8日首期运营的部分主要集中于LG层及1层,囊括美食、美妆、美容、美衣等。

  8、奇客巴士进上海 首店落户长风大悦城

  6月12日,奇客巴士长风大悦城旗舰店正式营业,这也是奇客巴士在浙江省外开出的第一家店,标志着奇客巴士正式进军上海。《联商网》了解到,奇客巴士上海首店面积达427㎡,SKU数在1300左右,这也是其目前开出的最大门店。从全国首店落地杭州城西银泰城以来,奇客巴士已在杭州、金华、嘉兴等地共开出9家门店。而在本月,奇客巴士还有两家门店落地杭州和温州,届时门店数将达到11家。@联商网

  9、沃尔玛厦门富山店将于6月19日停业

  据沃尔玛厦门公司方面证实:为进一步优化商业布局,沃尔玛厦门富山店将于6月19日起停止营业。目前,沃尔玛富山店一楼的商铺多数已撤走,二楼暂停营业,三楼仍在营业,销售生鲜、饮料等。场内客流稀少,工作人员在清点货品,清空货架。据了解,2010年厦门市区内4家“好又多”门店正式更名“沃尔玛”。当时的沃尔玛,用重金全面升级了好又多门店,仅富山店的改造就花费了近3000万元。

  10、腾讯在天猫开旗舰店 唯一产品下架了

  6月13日消息,有网友告诉《联商网》,一家名为“tencent腾讯旗舰店”的商铺在天猫悄然上线,目前仅上架了腾讯听听一款人工智能音箱产品。经过咨询客服得知,该店确实为腾讯在天猫开设的官方旗舰店,此外该店的域名也显示是tencent.tmall.com。不过,当《联商网》再次打开该店铺时,发现仅有的一款产品已经下架。客服回应称,产品已被抢购一空,还没来得及补货。经过对商品评价查询,该店早在5月27日前已经上线。(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苏宁智慧零售落地:渠道、资源与品牌输出后的急速扩张

商务部发布网络零售市场四大趋势,谁在积极抢占服务市场?

T100BABY全国巡回招商会在黔举行 无界零售之火烧到贵阳

观远数据苏春园:零售数据分析的挑战与实战案例分享

第三届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即将于北京举办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