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扬州超市争相入驻外卖平台 线上下单3公里1小时内送达

  “被贴上‘消费蓝海’的生鲜消费市场,现已成为传统零售企业最佳进入抢占期。”为何这么说?李春来说,过去一年,扬州生鲜消费市场已成最为惨烈的战场。不少生鲜配送点关门跑路,再次让消费者重回实体店消费。此时,有仓储、客源和供货运输渠道等优势的实体店,只要借用网络外卖平台拓展业务,就能站稳市场,重新获取不俗的业绩。

  扬州连锁超市争相入驻外卖平台

  消费者购物既便捷又实惠

  李春来介绍,今年以来,以阿里的盒马鲜生、苏宁的苏鲜生、京东的7Fresh为代表的“新物种”生鲜商超,正在全国各大城市跑马圈地。而包括大润发、沃尔玛、世纪联华等在内的扬州连锁超市,均在争相入驻不同的外卖平台。比如,沃尔玛通过官方旗舰店的形式入驻京东。扬州消费者通过沃尔玛官方旗舰店选购好相应的商品后,只要点击商品配送地点,就能享受送货上门。

  而在各家外卖平台上,顾客可选择配送范围内的超市进行网上下单,配送时间一般为上午9:00到晚上9:00,配送范围一般在实体店周边1-3公里以内,配送门槛从20元-29元不等,配送费3-10元左右。

  “超市探索线上线下互动的新模式,对消费者来说,购物既便捷又实惠。”王爱玲表示,在网上购买大润发实体店销售的生鲜商品,只要消费超过29元,就能免除配送费用。而其他一些连锁超市,为抢夺线下客源,甚至使出补贴大招,吸引像王爱玲这样的优质客户,不断在增加。

  (来源:扬州日报 乔国军)

2页 上一页  [1] [2] 

金融超市网教你如何判断靠谱p2p平台

缤果盒子联手温州汉臣的首个机场无人超市开始运营

冠超市董事长林永强:如何去做社区商业主力店

强强联手,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品牌历德开业签约入驻网易考拉

优客龙进口食品超市,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