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缤果盒子联手温州汉臣的首个机场无人超市开始运营

  6月7日,在杭州萧山机场国内出发大厅,缤果盒子与温州汉臣携手打造的首个机场无人超市正式开始运营,为来往机场的旅客及工作人员提供更丰富的商品服务和便捷的消费体验。

  无人零售助力传统零售升级

  温州汉臣是一家专业服务于机场、动车站、汽车客运中心等交通枢纽商区,集汉臣超市、汉臣便利店、汉臣特产专卖店、汉臣餐饮等五大板块,实行多元化发展的运营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架构建设和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在“新营销”时代保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温州汉臣与缤果盒子携手,开启传统零售的科技改造之路。

  萧山机场落地的这家无人超市在值机大厅行李打包处附近,占地面积不大,但店内供应品类丰富,包含了常见的零食、饮料及其他日用必需品等。与之前的不同的是,无人超市采用自助结算系统替代收银员,结算区域结构紧凑,用户的活动空间有所扩大。同时,这种结算方式非常便捷,用户选好商品放置结算台,即可自动识别并使用电子支付进行结算。

  无人超市集安全和便捷的特点于一体,自助结算减少排队的优势更是大大提升了用户的购物效率。在萧山机场无人超市购买零食的刘女士表示,“选购、结算,以及进出门的整个过程非常顺畅,尤其是自助结算的方式很有有意思效率也很高,体验非常好。”

  强强联手推动场景转型升级

  无人零售技术的优势合理应用于传统零售店,可以降本增效,改善传统店的运营。此次缤果盒子与温州汉臣联手改造传统便利店,不仅可以降低人力运营成本、缩短结算时间,智能系统也可以更准确的进行用户数据收集,方便以后精准营销,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传统零售业纷纷寻找转型出路,借助无人零售技术进行转型,是当下零售业发展的趋势。在机场、火车站等特殊场景下,前台的无人化改造无疑可以使低效的重复性工作被机器替代,同时改善这些场景的管理效率。

  零售业界普遍认为,传统零售和无人零售具有不同的价值点、面向不同市场领域,两者互补共生。缤果盒子与温州汉臣联手改造,将为传统零售企业的转型和发展提供参考。

  (来源:中国网科学 作者:李冉)

“缤果盒子”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落户河北古冶

缤果盒子高效能运营模式助唐山古冶零售体系智能化革新

缤果盒子陈子林: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 全面盈利无时间表

缤果盒子亮相京交会 无人便利店将落户大兴

缤果盒子落地南湖公园,景区智能升级便民利民

搜索更多: 缤果盒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