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扬州超市争相入驻外卖平台 线上下单3公里1小时内送达

  “线上下单,一小时内送上门……”为提高传统零售业销售业绩,同时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业态,从6月1日开始,我市邗江、广陵、江都三家大润发超市,正式接入阿里“淘鲜达”平台,这意味着顾客只要在手机上点一点,“柴米油盐”等生鲜商品都可送到家。

  三家大润发实体店入驻“淘鲜达”

  可配送粮油、酒水、果蔬、日用品等

  喜欢吃水果,同时又爱逛淘宝的市民,近日发现手机淘宝“淘鲜达”的配送城市,已从最初的上海,逐步扩张到了扬州。家住锦苑的王爱玲女士告诉记者,因一个人照顾小孩,她经常光顾淘宝购买一些生活用品。昨天中午,准备做饭的王爱玲发现,家里的米和蔬菜都没有了。这时,若去超市购买,既要提东西还要抱孩子,不太方便。于是,她便从阿里“淘鲜达”平台——大润发超市购买一袋10斤装的大米和部分水果蔬菜。不到半个小时,外卖小哥就将商品送到家。

  “目前我们只有三家实体店入驻并接入了‘淘鲜达’外卖平台。”大润发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6月1日开始,我市包括邗江、广陵、江都在内的三家大润发实体店,接入“淘鲜达”外卖平台。

  为抢占线下消费市场,扬州三家大润发实体店昨天同步调整线上下单配送范围。即此前配送范围一般在实体店周边一公里以内。配送范围调整后,昨天送货上门的服务范围已扩大至3公里以内。据悉,配送商品分别包括粮油、酒水、果蔬、日用品等近万种,配送门槛为29元,配送时间一小时内送达。

  传统零售业缘何抢滩生鲜配送市场?

  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广泛覆盖“跑马圈地”

  作为传统零售业龙头企业,扬州大润发超市缘何入驻“淘鲜达”外卖平台,并抢滩生鲜配送市场呢?就记者的疑惑,扬州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李春来认为“得生鲜者得天下!”相对于人工成本不断增加以及电商经济带来的竞争压力,传统零售企业想要生存,必须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广泛覆盖,紧紧抓住巨大的生鲜消费市场,并在外卖平台上跑马圈地。因为权威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不仅将突破3100亿元,巨大的增长空间还会加速推进传统零售业资本,争相进入生鲜消费投资市场。

2页 [1] [2] 下一页 

金融超市网教你如何判断靠谱p2p平台

缤果盒子联手温州汉臣的首个机场无人超市开始运营

冠超市董事长林永强:如何去做社区商业主力店

强强联手,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品牌历德开业签约入驻网易考拉

优客龙进口食品超市,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