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上海商场开启萌模式,六一活动抢先亮相

  据乐游上海,全年最萌的日子就要到了,上海各处都开始有了儿童节的氛围,第一波当然是各大商场的活动,让你一边逛吃一边享受童趣。当然,各景区推出的儿童节活动,也将随后推送。

  旅行青蛙中国之旅

  还记得你手机里那个经常不回家的“蛙蛙”吗?静安大悦城正在举行“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展,首站共打造六大沉浸式体验空间。在这里,你可以探访“蛙儿子”的家,看看“蛙儿子”的旅途杂货铺,购买旅行青蛙专属“旅行纪念”,除此之外,还有旅行青蛙手账作坊、明信片邮局、旅途车站、丛林密道等,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此外,本次展览阿里鱼联合中国邮政推出旅行青蛙X大悦城限量版明信片,将游戏中的虚拟明信片,变成真正可以寄出的实体明信片。蛙蛙没去过的旅行地,也可以用特别推出的场景明信片来弥补。为了满足粉丝们全套集齐的需求,还特别推出了旅行青蛙明信片、纪念版邮折以及粘纸笔记本。在《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大悦城展览期间,入场即可获得旅行青蛙摩天轮限量版明信片。

  时间:5月20日至7月8日

  地点:静安大悦城

  交通:地铁8号线曲阜路站

  门票:30元,1米以下儿童免费

  与此同时,LINE FRIENDS限时爱情乐园6月1日也将在静安大悦城开幕。还原LINE FRIENDS家族萌翻天的生活画面,20多个激萌拍照点全部呈现给你。还有2.6米高的布朗熊、限量版摩天轮主题下午茶套票等。

  变形警车珀利中国首展

  本次展览以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儿童安全教育动画片《变形警车珀利》为故事背景,打造出超600平的沉浸式亲子体验。更特别设置布鲁姆斯小镇摩天轮、珀利驾驶学校训练场、救援队总部体验馆、波克挖掘施工站、罗伊消防安全巡逻队、安巴道路救援队、斯库比校车培训营,七大趣味互动游艺项目,带领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体验路障清理、救火消防、道路救援和真实的驾驶模拟,通过任务、探索、学习等环节,带来全方位的寓教于乐互动游戏体验!小朋友凭票可以免费带家长入园,共同开展一场前所未有的交通知识教学之旅!

  票价:88—324元

  时间:5月19日- 8月19日

  地点:瑞虹路188号瑞虹天地

  《游侠索罗》电影主题展

  现场用特殊光效打造的现实效果,全方位、立体、互动震撼的效果将呈现在你眼前,赫然矗立的「千年隼号」带你一秒回到剧情。舱壁上在图文交错下《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将逼真地呈现在你面前。展区正中间,打造了一座百分百还原体型高大、身披毛发的1:1等比例丘巴卡雕塑,丘巴卡全副武装护卫心爱的「千年隼号」。星战迷们都不容错过太空驾驶舱!身历其境享受一把驾驶太空飞船的感觉,还可以留下你在太空遨游的珍贵照片。

  时间:5月21日至6月10日

  地点: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

2页 [1] [2] 下一页 

有颜值有智慧 伟易达玩具陪孩子过六一

“六一”儿童节将至 厦门商场化身萌娃乐园

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六一盛大启幕 主题派对三天狂欢等你来

畅享品质阅读 京东图书舞动“六一”

广州六一天使儿童医院抽动症专科-致力于生物治抽!

搜索更多: 六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