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有颜值有智慧 伟易达玩具陪孩子过六一

  继去年之后,这个六一伟易达将再次携手玩具反斗城,重磅打造“六一玩出智慧来”大型主题活动,为全国大小朋友开启送惊喜模式。据悉,此次活动将于5月24日起陆续登陆玩具反斗城等大型玩具卖场,届时将为孩子掀起一场六一狂欢风暴,让孩子边玩乐边学习。伟易达与妈妈一起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玩具是所有孩子的软肋,看见好玩的玩具就移不动脚步”

  这句话并不夸张,每个孩子小时候都有一个玩具梦。为了满足孩子的愿望,释放孩子玩乐的天性,伟易达此次将联合多家门店举办大型外场活动:寻找驯龙高手、智趣大比拼、呼叫汪汪队、今天我当家等智趣游戏,让孩子一站玩过瘾!活动现场既有男宝喜欢的变形拼接类游戏,也有女宝钟爱的过家家角色扮演游戏,孩子们可免费进场畅玩,充分感受参与的乐趣。家长们不妨提前安排时间,六一即可带孩子与惊喜不期而遇。

往年六一活动现场

  热销产品重磅降价,”打折“是认真的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儿童专属狂欢节,伟易达从不失”礼“。据透露,此次伟易达的王牌口碑产品将纷纷带来特惠折扣,热销的变形恐龙、神奇轨道车等多款产品一定能满足不同孩子的喜好。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查询店内海报或进店咨询导购,即可获得第一手折扣信息,以超高性价比获得心仪玩具。

六一宝宝争夺战即将打响,谁会是最后赢家?图为伟易达在玩具反斗城终端陈列照

  折扣叠加满减送礼品,引爆六一狂欢氛围

  据悉,除了折扣降价外,伟易达此次还将推出全场产品满600减100的活动,双重优惠力度空前,让大小孩子都能开心过儿童节。

  为了配合六一热闹的节日氛围,除了打折、满减外,伟易达还为孩子准备了定制精美礼品。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买满定额的产品,即可轻松获得12色水彩笔、定制精美雨伞,相信伟易达会带给消费者更为惊喜的六一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