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六一”儿童节将至 厦门商场化身萌娃乐园

  近年来,不论是大街上的母婴产品专卖店,还是商场里的儿童用品店,儿童游乐设施几乎横扫各大购物中心,成为商场标配,亲子互动也成为商家重点关注的项目。

  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无疑将助阵这一发展趋势,不少商场为孩子们度过一个萌趣十足的“六一”儿童节准备了丰富的活动。

  积木王国乐逍遥

  近日,东百蔡塘广场在一楼中庭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座近300平方米的积木城堡,不仅有高达5米的积木滑梯,还有蹦蹦床、海洋球等。据介绍,“想不到积木王国”一经推出就人气颇高,其中海洋球更是备受小朋友的喜爱。不少家长周末带小朋友前来玩耍。即日起至7月15日,市民关注商场官微还可享受原价88元、现价55元的优惠亲子票一张。此外,6月2日、3日,家长还可以带小朋友去5楼影城观看亲子互动式动画音乐舞台剧《星星狐之魔法妈妈的宝藏》。

  十一小时任性玩

  6月1日,天虹君尚购物中心将为孩子们提供“11小时任性玩”的体验项目,带领小朋友们开启一场乐趣无穷的大世界探险。Meland夺宝飞车、法拉利飞车、碰碰车……不论小朋友想尝试哪一个,都可以在这个属于他的节日里,每一小时畅玩一款游戏,11个小时畅玩不停!除此之外,6月2日、3日,君尚还将举办“天元君尚杯”小篮球公益赛,让更多的孩子在运动中寻找到乐趣。5月31日至6月3日,更有萌犬KEKE限时巡游,送上糖果、气球等神秘礼物。

  大人小孩齐狂欢

  除了给小朋友们打造专属的儿童节体验,不少商场也为大人们准备了特别的节日惊喜。5月25日至6月3日,福建省十三家万达商场共同举办狂欢购物节,据悉,这也是万达首届福建狂欢购物节。活动期间,商场内近百家品牌联袂大促,万达百货黄金最高每克减70元。明日下午,湖里万达一号门还将举办香港歌手武艺的粉丝见面会。

  (来源:海西晨报 冯娜)

汤臣倍健叶黄素提醒各位家长们:挑选儿童节礼物要警惕伤眼玩具!

阿里顺丰儿童节互怼:本质上是为争夺信息主权

儿童节带火“宝贝经济” 高端化、体验式成趋势

别被“儿童节专属理财产品”迷了眼

儿童节家长给孩子选什么礼物?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搜索更多: 儿童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