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超市周报:厉玲对话黄明端 步步高与腾讯首家样板店上线

  6、步步高发布智慧零售1.0版本 与腾讯合作首家样板店上线

  4月12日,在重庆举行的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智慧零售标杆案例分享论坛上,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发布了与腾讯合作的智慧零售1.0版本。

  根据王填介绍的内容分析,腾讯与步步高智慧零售合作的要点,主要是通过技术、算法和流量赋能实体店,从而实现实体店价值的再现。

  王填在会上宣布,腾、步智慧零售技术集成的首个门店正式上线,步步高梅溪湖店超市成为腾、步智慧零售的旗舰店,聚焦支付、导航、精准营销、o+o配送等领域。

  7、厉玲对话黄明端 他们聊了五件很重要的事

  4月12日,2018联商网大会在杭州如期举行。在联商网顾问厉玲与大润发中国主席黄明端强强对话环节,黄明端对“我打败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言论首度进行回应。

  黄明端表示,“输给时代论”是标题党,有博取眼球之嫌,“打败了所有对手”,这个“打败”应该是大卖场,但是说法不严谨。对于“输了时代”,他调侃道,时代超市不是卖给乐天了吗?他进一步说,时代可能指互联网时代,我们做飞牛网或许是亏钱了太多,目前飞牛网转型B2B平台和大润发优鲜做的还是蛮不错的。

  8、北京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做有温度的零售商

  4月13日,在2018联商网大会分论坛“社区商业创新论坛”上,北京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分享了题为“心有顾客,前有未来”的演讲。

  李燕川表示,我们只做社区,只想把服务和商品做得更有“温度”;只想满足社区顾客的需求而“升级”。

  9、乐城王卫:你战胜了已知对手,却可能输给未知对手

  “生鲜传奇重新定义了一个商业模式“小区商业”,其业态模型是中国特色的软折扣店。”4月13日,乐城股份总经理王卫在2018联商网大会上表示。

  针对整个生鲜传奇现在正在做的,以及对于未来的思考,王卫把它总结为“3Z”:知、治、智。

  10、河南金好来董事长吴金宏:商品为王 为客而变

  4月13日,在2018联商网大会分论坛“社区商业创新论坛”上,河南金好来/厨鲜生董事长、蚂蚁商业联盟董事长吴金宏以“做大自有品牌,供应链驱动经营创新“为主题,分享了厨鲜生的发展道路,以及做自有品牌的心得和体会。(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永辉精致超市BRAVO YH阜宁金凡购物广场店开业

常德一超市出售涂抹生产日期的冰淇淋

奇葩超市!乱如垃圾场竟年赚800亿,开1200家店!

北京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做有温度的零售商

玩蹦床孩子受伤 超市承担八成治疗费

搜索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