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常德一超市出售涂抹生产日期的冰淇淋

  日前,名为“小明”及“小明的妹妹”的冰淇淋深受孩子喜欢,但让家长忧心的是,孩子近期买到的这两款冰淇淋被涂抹了生产日期。4月12日,常德市民赵女士致电本报,希望部门加大查处和监管力度,不让问题冰淇淋流入市场。

  4月13日下午,记者按照赵女士提供的地址,来到常德市城区紫菱路汇景城小区附近一家名为“批发佬”的网购连锁超市,发现冰柜中的“小明”及“小明的妹妹”冰淇淋果然被涂抹了生产日期。随后,记者联系了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队的执法人员。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记者在离超市不远的地方蹲守,可当执法人员赶来现场时,超市已经关门。因一时联系不上超市老板,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了另外两家超市。

  在沙港路金沅丽景小区的蔚然锦和超市,执法人员查封了一批被涂抹生产日期的问题冰淇淋。老板称是某品牌冰淇淋的业务员送货上门的。荷花路的蔚然锦和超市老板见执法人员到来一点也不意外。原来早在前一天,执法人员就要他将问题冰淇淋封存了。“我也是第一次卖这种品牌的冰淇淋,都是业务员供的货。”老板拿出一叠单子,上面显示是蒙牛冰淇淋常德办事处出库单。执法人员要求超市老板提供经销资质时,老板称没有。这批货被执法人员当场带走。

  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队副队长方晓科表示,涂改生产日期的商品是不允许销售的,他们会将查获的问题冰淇淋带回单位检验,看是否属安全合格食品。稽查队还会去城区其他超市排查这类问题冰淇淋,“涂改商品的生产日期属违法行为,冰淇淋供货商应提供这批货品的检测报告,不然就要被问责。”

  冰淇淋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遭涂抹是何人所为,涂抹的原因和目的何在?常德晚报将继续关注。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黑龙江: 猪肉、冰淇淋等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Movo冰淇淋加盟,开启预订你的整个夏天

义乌市云玥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冰淇淋粉 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关华豆胶被销毁

爱玛客冰淇淋助我创业成功,赚到人生第一桶金

俄罗斯冰淇淋“热“:中国最大陆路口岸进口超400吨

搜索更多: 冰淇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