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苏凯、高书林等齐聚联商网大会 昆百大拟更名

  6、国内首家无人百货店落户广州 “线下版天猫”来了?

  4月9日,首家无人百货商店——“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在广州正佳广场四楼正式开业。据了解该无人百货商店是由生活买手店“嗨百货”与无人店技术品牌“舒码科技”联手打造,致力于提升百货商店的未来购物体验。“Hi-Smart要做的是‘可触摸的电商,有数据的实体店’”,舒码科技CEO李虬称,对标“线下版天猫”。

  7、百货疲软增长放缓 新华百货联手新零售转型购物中心

  新华百货作为宁夏地区较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也逃不过增长放缓的报告期内,新华百货主营业务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92.42%,租赁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7.58%;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业态占比为超市占比51.38%、百货占比25.94%、电器占比22.28%。

  8、北京SKP的秘诀:商场如何借力新零售提升自营比例(上)

  日前,北京SKP所有调整装修的围挡已经撤去,五层新加入了“SKP HOME Select”,丰富了北京SKP自营买手店“SKP Select”的品类。业内人士认为,商场自营买手店具有自己固定的采购团队和丰富的时尚认知,更重要的是了解自己商场的消费者需求。这样的经营模式不仅为商场带来独特性,也可以利用商场的各个优势降低成本。

  9、昆百大拟更名 我爱我家走完重组上市之路

  4月9日晚,昆百大A(000560)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即该公司拟将公司名称由昆百大变更为我爱我家。

  10、北京SKP再次成为“店王” 但其他百货想复制很难

  在调整升级方面,北京SKP相关人员表示,自从年初北京SKP调整完毕之后,把品牌按不同品类分层的模式让消费者在购物时体验越来越好。相比其他高端商场而言,北京SKP在有限的12万平方米的建筑里,合理运用格局和品类分布,让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而挨个品牌门店去看去选的模式会让消费者产生疲惫感。(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老佛爷百货进军音乐界 不仅办演唱会还要设奖

“老字号”告别 美国西尔斯百货最后一家店将关闭

重庆百货启动混改挂牌转让在即 阿里系入局猜想?

百货业大佬布局 狙击互联网巨头低价收割

英国百货将销售中国奢侈品提升“中国制造”形象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