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苏凯、高书林等齐聚联商网大会 昆百大拟更名

  过去一周(4.9-4.15),2018联商网大会召开,行业大咖齐聚问渠;国内首家无人百货店落户广州;揭秘北京SKP……

  1、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分享金鹰十年

  金鹰计划布局1000家7-ELEVEN便利店。按照平均单店800万年营业额估算,就有80个亿的规模;假设客单价40元,一年就有两亿客流量。不管用什么办法,抽奖还是周末免费送停车券、电影票,至少能够转化20%的客流到金鹰的购物中心,那么就有四千万客流量的增长。便利店的优势,就是建立高频、近距离的对客服务终端,建设流量入口。另外,便利店还能培养真正深度的零售管理人才,有供应链管理、有经营管理能力的人才,为未来储备新鲜血液和生力军,这是非常宝贵的人力财富。

  2、兴隆大家庭董事长李维龙:中国式奥莱的打造方法

  我们奥莱是2013年开业的,实际是2013、2014、2015、2016、2017来讲,这是每年在这里头,在去年的时候,在去年全国奥莱中我们排在第四位。首创的奥莱是26亿,我们是25.8亿,告诉大家,这个楼分两部分,A座叫奥特莱斯,B座就叫大奥莱,这个销售不包括任何租金,只是纯奥莱的销售,这里其他很多吃喝玩乐都不算的。所以这个里头排在第四位。

  3、天虹董事长高书林:可以合作但不能被主导

  还有一个现象值得注意,实体商业各个业态渠道的核心价值越来越彰显。当下,时尚商品购物效率最高依然还是在百货商场,当然,购物中心在吃喝玩乐体验业态上有不可比拟的优势。高书林在演讲中呼吁:“不要因为我们在做百货就没有信心,或者现在做超市我们觉得应该要去做便利店,把业态价值发挥到极致,渠道价值最大化,依然有很好的上升空间。”

  4、2018联商网大会厉玲致辞:为零售发声多渠道融合

  渠道没有你和我,渠道要不断的融合,同时要不断的加强,没有一条渠道可以说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我们都还有很大很大的改善空间,而这个渠道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产品,千万不要放弃对渠道的追求。

  5、什么是百货商业的纯粹?去高岛屋、伊势丹看看便知

  百货尤其是高岛屋、伊势丹这类日系商场,只是细化到产品。做购物中心当然未必能像百货这样做到单品管理,但理念方向是一致的。

2页 [1] [2] 下一页 

老佛爷百货进军音乐界 不仅办演唱会还要设奖

“老字号”告别 美国西尔斯百货最后一家店将关闭

重庆百货启动混改挂牌转让在即 阿里系入局猜想?

百货业大佬布局 狙击互联网巨头低价收割

英国百货将销售中国奢侈品提升“中国制造”形象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