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成都2017新卖场竞相开业 盒马等新业态不断涌现

  1月,地处水碾河的成都未来中心开业,盒马鲜生在成都的首家门店开业;4月,欧洲城星月里将开业;5月,青龙广场、华熙Live528等将开业;9月,仁和春天国际广场将在城南开业;10月,攀成钢片区的泰合国际财富中心将开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据专业机构初步统计,2018年成都市区及近郊共计有16场商场将陆续开业,在大量增加经营面积的同时,许多新老商业卖场还在引进新业态。例如,一月开业的未来中心率先“试水”,首家在成都推出营业到凌晨的商业模式,吸引了许多年轻“夜猫子”。作为传统大型连锁超市,本土红旗连锁则借力永辉的生鲜链卖起了生鲜,伊藤洋华堂今年将尝试运营购物中心,伊势丹超市则将挺进其他购物中心……更令人期待的是,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将进驻成都,将为市民带来更加国际化的生活体验。

  商场:新增16家 成都商圈不断扩大

  自1月19日成华区未来中心开业以来,今年成都主城区将有11家商场开业,郊区预计有5家商场开业,意味着全成都今年将新开业16家商场。

  在成华区,1月开业的未来中心营业到凌晨,主打时尚潮流和未来感,拥有许多独立设计师品牌和买手集合店,为都市年轻“夜猫子”提供了更好的消费体验。4月,针对年轻客群和青年族群的欧洲城星月里即将开业,以生活娱乐、运动健身、亲子乐园、特色餐饮等为主题。5月,毗邻昭觉寺的青龙广场将开业,商场面积5.5万平方米,集大型超市、精品购物、休闲娱乐、甲级写字楼于一体。6月,位于驷马桥片区的金科星耀天都将开业,商业面积2.8万平方米,以折叠空间为设计概念,商业街布局为4条折叠式内街,内含24小时游乐公园。

  在锦江区,华熙Live528即将于5月开业,包括文化居住区、体育公园、配套教育、艺术家公寓、创意SOHO、生态智能办公大厦等功能区,商业形态多样。10月,攀成钢片区的泰合国际财富中心将开业,商业面积达10万平方米,将引入仁和春天百货、永辉超市和横店影视等品牌。此外,伊藤与绿地集团联手,首次以购物中心形态亮相的伊藤洋华堂绿地468将在下半年开业,这将是伊藤在中国开业的最大门店,商业面积达8万平方米,临近地铁2号线洪河站。

  在高新区,由合景泰富地产打造的首个购物中心品牌Ufun悠方购物中心将于5月开业,还带来了西南首家W酒店。9月,仁和春天国际广场将在城南开业,定位为城市精英人群服务的西南精品购物中心,商业面积18万平方米。

  在金牛区,与地铁7号线直接连通的龙湖西宸天街将在四季度开业,永辉BravoYH精致超市、威尔仕健身西南旗舰店、卢米埃影城西南旗舰店作为三大主力店入驻,众多国际国内知名连锁品牌也将入驻,商业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在武侯区,与地铁3号线连通的成都万茂UIC将于6月开业,距离武侯万达不到200米,商业面积2万平方米。

2页 [1] [2] 下一页 

老牌零售商一边关门一边开张 新玩法拥抱新业态

沃尔玛深圳南新店关门 推新业态后老门店何去何从?

超市发新年伊始连开13家店 创新业态助力社区商业

网易严选试水线下新业态 说好的不学无印良品呢?

欢乐云积极践行美丽中国计划 创新旅游+健康新业态

搜索更多: 新业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