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超市发新年伊始连开13家店 创新业态助力社区商业

  在1-2月期间,超市发共开设会城门店、羊坊店西路店、玲珑路店等3家超市发海淀社区商业e中心;上地店、天通苑西区店、四道口店等3家超市发罗森店;以及7家中国银行行内便利店。

  超市发罗森店

  超市发基于潜力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结合整体业务的发展规划,在现有五种超市业态的基础上,又与罗森公司合作开发便利店业态。便利店24小时营业,销售熬点、饭团、寿司、三明治、沙拉、现磨咖啡、豆浆等多种快餐,满足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需求,为顾客、特别是白领上班族提供优质新鲜的商品与服务。自2017年7月以来,已经开出8家店,3月还将新开3家,今年将开发到20家超市发罗森店。

  超市发海淀社区商业e中心

  在区委、区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超市发结合当下疏解的大环境和顾客需求所开设的社区综合服务体。以生鲜超市为主体,围绕基础社区服务,融入了洗衣裁衣、便民快剪、快照、打印、文具、五金电料、修理配钥匙、免费儿童乐园等便民服务项目,将高频刚需和低频服务结合起来,实现了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及最后一公里服务。目前已开半壁店、会城门、羊坊店西路、玲珑路4家。

  超市发24小时书吧

  基于四道口店独特地理位置及顾客需求,采取超市发罗森店+书吧+贡茶+鲜花组合的经营模式,24小时营业。店内设有大面积休息区及沙龙区,满足周边顾客读书、休息的需求。旨在用“点亮灯光来按摩心灵”为消费者带来温暖。顾客可以在店内购买便利商品的同时来杯热饮,感受书香海淀的魅力。

  2018年,超市发将在社区发展的道路上,用科技助力企业发展,打造有现代感、有温度的店铺。以全新形象,助力科技海淀发展。

超市发罗森的“非典型便利店”长什么样?

超市发全新业态店亮相 便利店+书吧会是什么体验?

超市发罗森上地店今日营业 要做温暖的便利店

超市发第二家海淀社区商业e中心开业

超市发召开2018年供应商大会 今年预计开25家店

搜索更多: 超市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