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餐饮周报:315曝光的餐饮企业 星巴克开宠物友好门店

  已经被曝光的枣庄生产假冒伪劣饮料,核桃露里没有核桃,味道全靠调味料和香精。

  依据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市食药监局对三家企业立即进行立案查处,责令三家企业对涉事产品予以召回,依法对虚假标注、以假充真和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移送市场监管部门立案处理;对两家涉嫌犯罪行为的企业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味千拉面悄悄开出了10家第六代概念店

  2017年初开始,味千集团开始悄无声息地陆续祭出10家新店型,大量门店的连锁品牌对于概念店的需求越来越高,他们不仅是市场营销的内容素材库,也是日后以新形象扩张的风格素材库,这次的多家门店,就尝试了不同选址、室内环境等因素,它们作为味千6.0店型的模板,会成为味千下一轮店面升级的采样。

  这个机场新航站楼的店,和其所在的主题相呼应,希望能够塑造一个“回家路上的家”的主题,因为机场是家的“对立面”,但却经常是回家的“必经之路”。

  315辟谣:食物相克是谣言 中国营养协会系非法机构

  2018央视315晚会正在直播,会上提到了在中国深入人心的概念“食物相克”。

  央视315辟谣食物相克传言,这些留言披着科学的外衣。推荐各种食物相克的中国营养协会是一家非法机构,而合法的机构是中国营养学会。

  杭州嘉里中心七爷清汤腩关门 为何明星餐厅都短命?

  明星店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利用自带流量的属性,吸引大票粉丝,看起来开餐厅比想象中更容易。但是,餐饮却是出了名的“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的行当,尽管有粉丝加持,也难逃魔咒。

  三月伊始,张嘉佳的“卷福”龙虾公开关店清算,陈小春的“七爷”牛腩也在年后悄然离场,杭州现在哪些明星餐厅已经“查无此店”,又留下了哪些吃货记忆?、

  天津成立煎饼果子行业协会规定绿豆等原材料配比

  近日,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官网了解到,天津市正式成立煎饼果子协会。

  津老味煎饼馃子、南楼煎饼、津门李向煎饼馃子的店家分别代表自己的品牌做了表态发言,一致支持分会的成立,并表示一定于广大煎饼馃子的从业者一道,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煎饼馃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餐饮老板”李嘉诚 他对餐饮怎么看?

开放、融合、共赢,餐饮零售业实现财富转换的客如云秘钥

福州超市纷纷进军外卖 “超市+餐饮+外卖”成标配

欧美餐饮品牌清单曝光:57家即将在华首次开业

美团外卖发表食品安全倡议 加强网络餐饮服务管理规范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