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工资福利妥妥的 喜茶和奈雪の茶怎么做?

  又到了一年中各商家的“抢人”高峰期。对于应聘者而言,工资、福利往往成为他们选择企业的首要标准。

  新中式茶饮品牌喜茶、奈雪の茶时常被提及单店月营业额过百万,高营业额下,其员工工资待遇如何,我们看看他们的招牌启事。

  喜茶店长月收入最高可达到12000元

  从喜茶上海区的招牌启事中可以看到,其门店员工由学员、店员、调茶师、训导店员、组长、见习店长、店长组成。

  工资则由底薪加全勤奖、加班费、餐贴、绩效提成等模块构成。在转为正式员工后,开始享受相关补贴,而在未转正之前仅享受底薪与加班费。其门店店长的工资最高可达到12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海、广东这些饮品店店员以外来人口居多的城市,员工的食宿问题往往成为现调饮品企业较为头疼的事。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免费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或餐贴,在餐贴一栏中,喜茶龙之梦的招聘启事则显示若在加班情况下,其餐贴为双倍。

  福利规划超详细的奈雪の茶

  在工资待遇中,福利往往是企业人文关怀最直接的体现。

  在奈雪の茶的招聘启事中,其福利项目划分细致,从员工入职到晋升、从加班到过年回家、员工结婚到生日祝福等等均有体现。

  ▼上下滑动查看▼

  当你加入品道那一刻……

  平安意外险: 受伤或意外都不用担心,除社保外公司还为所有员工(含***)入职即购买人身意外险,保险费由公司全部承担,对你最深沉的爱是默默关心;

  健康证报销:工作满一年以上员工办理年度健康证给予报销,多一证在手,凡事无需愁,更何况我们替你报销(机智哦);

  我们的日常……

  节日福利:无论是春节、端午节还是中秋节,我们都会为你们准备一份特制的精美礼品收哦;

  生日福利:全职员工生日当月获得现金红包或者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我们比闹钟更准时的送祝福哦;

  员工福利:员工结婚、生子可享有公司发放现金或礼品500元/人(在职转正员工);

  吃喝玩乐福利金:没有胡吃一顿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么再吃一顿。用于门店集体活动,季季用心“嗨”心,工作之余,不忘小小“放纵”自己的裤腰带。

  任性出游:出省、出国、出到外太空,只要够优秀,梦想近在咫尺,说走就走,别问为什么任性,因为有才还有颜!

  我们的关心……

  工伤慰问金:受伤时,不会叫你多喝热水,我们更加实际,员工工伤入院享有300元以内的慰问金或礼品;

  晚班补贴:这么晚了还不下班?泡杯茶,一份现金补贴希望你不要见外,总有人在关心你。

  生活补贴: 有人关心你吃得饱不饱,我们关心你吃得好不好。每月300元现金补贴。(门店员工享有)

  每日一饮/包:做一枚称职的饮食男女,全职员工每人每日享有一杯免费饮品或一份新鲜软欧包;

  我们的前途和钱途……

  内部晋升:每月度、季度都有内部晋升机会,只论能力,不论资历。满足晋升要求的员工均可参加公司安排的内部晋升评选;

  门店月度奖金: QSC达标了, 门店奖金比以前拿更多;

  年终奖: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所以年终奖很重要。年终时依年终考核及工龄、固定工资核发年终奖;

  年度调薪:你的付出,我们看得见。对工龄满一年的员工依据员工年度考评结果作加薪调整;

  更多福利,正在升级中……

  在奈雪の茶众多福利中,有不少福利其实也在其他连锁茶饮品牌中有所体现。

  如内部晋升、门店月度奖金、年度调薪、健康证报销、员工饮品等,但类似晚班补贴、工伤慰问金、意外伤害险、节日福利等等,却少有涉及。

  同时,将这些福利详细在招聘启事中显示的更是少有。

2页 [1] [2] 下一页 

喜茶启示录:如何用2年完成别人5年的蜕变?

喜茶上海第十家店在长宁来福士开业

喜茶进入品牌升级阶段 广州中华广场店重装开业

差评也能做成口碑?喜茶、西贝等大牌是怎么做的?

无人超市排队堪比喜茶,亚马逊决定多开几家店

搜索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